关于我

in #good7 years ago

26岁的我,一事无成,又幸福美满。
小时候我觉得我是我们村同龄小姑娘中最好看的那一个,其实,长大了我还是这么觉得,哈哈(默默的给自己个白眼),大概是遗传决定了我人见人爱又毫不起眼的前半生。
image.jpeg
我的长相在我妈眼里是属于长惨了的那种,其实我觉得还好,如果脸上没有那么多痦子的话,。性格随了我妈,方圆十里都能听到我爽朗的笑声,爱与儿童和老人相处,大概是因为她们单纯无争。为人处世随了我爸,在外忍让好说话,这让我非常懊恼,没有主见的人存在感好差!!!改起来真的好难。呜呜…
上学时候的好朋友很多,但大多都慢慢疏远了,只有那么几个是比较知心的,还包括我的两个漂亮妹妹,和大学舍友。还好,高兴和难过还有人听我说,哈哈哈。
我特别恋家,从小就这样。我特别喜欢吃鱼,也是从小就这样。所以呀我从小就有个愿望,嫁到海边的小渔村,离家近,有鱼吃。可是啊,我的脑子在大学的时候生了锈,进了水,跟一个离家六七百里地的人好上了,还结了婚,生了娃。我妈常常说这是你自己选的啊,好吧。回家买房吃鱼找妈妈成了我的奋斗目标,尽管我这个人不怎么靠谱,但是我会努力的,恩。
说到目标啊,我这个人还想学画画,还想学编织,还想学英语,还想学吉他,还想学烘焙,还想学开车,还想……好像觉得很炫酷的都想学,但目前都只是想想啊。
未来呀,真的要努力啊,因为想要米宝宝有一个炫酷的妈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1
BTC 60578.94
ETH 2625.05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