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蔘商號] 本日商品-需求法則 🙎

in #ginsengstore6 years ago

哎呀,我的人蔘商號大半年沒開張了,店裡都積灰塵了,趁著今天突然有賣東西的靈感,再來開張一下,否則,老顧客們恐怕都忘記小店了吧!^^

「需求法則」,哇!這麼大的詞兒,小店賣得動嗎?別擔心,別擔心,那是一時我也想不到好一點的商品名稱,就端出個高大上的名字來,哈哈,行銷手法行銷手法啦!客官們不要怪罪啊,小店太久沒開,需要一點開門紅嘛!至於,商品內容,就請您仔細看下去吧!

再次歡迎光臨小店!人蔘商號今日特賣商品 - 「需求法則」,敬請舊雨新知,參觀選購!


賣商品之前,照例來一段行銷引子,這次來說個故事吧!一個大家可能都聽過的故事,關於一個傻小子的故事:

以前有個小鎮上,有一個大家都覺得很傻的小孩,為什麼說他傻呢?
是因為,每次別人拿一塊錢和五毛錢給他,讓他選的時候,他總是傻呵呵地選擇五毛錢。
看到小孩做這個選擇,旁觀者都會哈哈大笑,因為誰都知道,一塊錢當然比五毛錢多。
甚至,這竟然成為了這個小鎮的一個特色,每次有人經過小鎮,小鎮上的人都會把這個事情推薦給過客,而小孩每次被喊來的時候,毫無意外地總是選擇五毛錢。

差不多就這樣了,我想大家都知道後面是怎麼解說這故事的,就其實這小孩一點不傻,反而是個天才,否則拿一次一塊錢,這免費拿五毛的遊戲就結束了嘛。

那這些給錢的人被騙了嗎?或許。但他們虧嗎?不虧。他們得到樂趣了,而傻小孩拿到錢了,各取所需,為世界創造了需求,否則,第一次就拿一塊錢,這故事就不成故事了。

嗯,開始知道我們要賣啥了嗎?^_^ 來吧!本日商品上架囉~~


「需求法則」


話說,老闆我昨天宣佈加盟某平台,某些滋事份子少不了在下面留言處叫囂,說什麼看不到老闆我的臉很失望,不看我視頻等等。說真的,其實我也沒指望他們這些SP太低的沒有素養的觀眾來看,但是呢,有他們沒事來吵吵鬧鬧得,顯得本店生意甚好,百種客自八方來,財源廣進達11江,也是蠻好的。

不過呢,小店向來以童叟無欺,聞名四方。誠實經營,是本店從爺爺那一代傳下來的經營方針,不敢違逆。

所以呢,就這件事,一方面給各位新老客戶一個交代,順便嘛,嘿嘿,也趁機打造一個全新商品,來滿足長期支持本店的忠實顧客。

客官中不少男性朋友吧,且容我們稍微沙文一下,但這件事對於女性客戶也很重要,畢竟你們生活裡也有一半以上是要面對男性吧!讓我問一個稍微超尺度的問題:

對男性而言,最吸引人的女人性感圖片是什麼?全裸,不裸,半裸,還是微裸?

回答不裸的人,如果有的話,請趕快回到修道院裡去好嗎,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

回答全裸的人,恭喜你,你是個光明磊落、俯仰坦蕩的人!不過,你要跟世界能好好相處,可能得要很多運氣,否則可能會受不少傷喔!

回答半裸或微裸的人,不錯不錯,或許你對於處世有一點經驗,或許你天生就賊一點,哈哈!

但其實,最賊的是老闆我,沒辦法,商人嘛!能不賊一點?我沒把我最好的答案放上去。如果你有天份,可能自己就不從候選答案去回答了!

我最理想的答案是:要裸不裸

原本還想繼續演繹下去,但考慮可能尺度太開了,這糖炒栗子還是在此打住吧!

劉美女的臉,真的有誰想看嗎?我想還是有的,不是因為我真是美女,而是好奇,而是因為什麼?

因為,不給看。

不給看,所以想看,不說對錯,這是人性。而且,是一種很有邏輯歧異味道的人性。參透這一條,也許你人生路上某些事情就可以順利一點。或許你開始讀懂,情人的心,或許你更厲害,開始創造別人,對自己的需求。

不給看就好了嗎?也不是,這僅只是一個原則。如果對方相信,真的是完全不給看,一點可能看到的機會都沒有,馬上就不會有人有興趣的。所以呢,不給看的同時,要給點「希望」,給點「微小機率」,那就....

中!!人對於微小機率就是無法抵抗,只要非零,就有希望,就有人傻傻地相信。

好啦,商品解說差不多了,要開箱了喔!

創造虛幻需求最大化的原則:不滿足,不說死,保持神秘。


來來來!開搶啦!好!這裡一箱,那邊那位一打!電話下訂三箱!角落那位戴帽子的女士五箱,O哥要買兩打!!謝謝謝謝~~ 抱歉抱歉,本日售罄,下次請早囉!

商品注意事項還是得說一下:我們有標注是「虛幻」類需求喔!真正人生裡重要的需求,是不能這樣搞的。真正帶來幸福的東西,從來不虛幻,不玩花招。只是,這人生,有多少實,有多少虛?那,就是客官你們要自己去體會了,每個人都不同,沒法一起比呀!常常來逛逛人蔘商號,或許有些幫助吧!^_^

最後,再針對本商品源起說明一下。劉美女的真面目,一點兒也不神秘,也不是要玩弄各位,創造什麼需求。你看那些看過我真面目的人,少說十位吧,都沒人說想再看一次了啊!更何況,真要看的話,買張機票到台北來,一般我就讓你看了,不收錢,還請你吃飯,你說我有故弄玄虛嗎?

難道,這是另一件人蔘商號還沒推出的商品:滿口道理,理直氣壯,大家就都相信你了?

哈哈哈,故弄玄虛,本小店才有生意嘛!來來來,這張折價卷拿著,下次來給你打六折!預先漲價兩倍就不虧了,哇哈哈哈~~~~


敬祈舊雨新知,再次光臨惠顧。



#ginsengstore

images - pixabay 

Sort:  

Very nice post... Success for you @deanliu.

先來個Dlive再說

滋事份子客官你好。

我已吃了67個饅頭,還未見到視頻

我也吃著在等呢....

我決定選人參 ~

人蔘是店名,沒賣這東西... >_<

刘大师,我要长白参,有没有?

回答同上。您還是到隔壁巷子的韓國店去吧~~

那问题我选半露/微露啊😏据不知名的基友反馈,女人酥胸香肩半露才是最性感的有木有同理可得光着大腿的就没有穿黑丝的性感
个人感觉穿过膝黑丝袜的又要比长筒黑丝的性感,有男性同胞们可以来反馈下我的想法对否??

坐等反饋。

这篇文章中小故事引申出了很不一般的话题啊,如何最大程度满足购买人的心理需求和自己的实际需要。

Congratulations @deanliu!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posts publish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3612.81
ETH 3487.67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