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

我第一次接触到一位非常强大的阴阳大师,是在2006年,当时我13岁。九月的时候,村里的阿姨们路过我的院子,聊起了李家老爷子被邪气附身的事。“李青山这次花了不少钱,请来了北京城的一位高手。他的名字叫谢三野,被称为怕鬼大师。你知道他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吗?乘飞机!“天哪,我听说机票很贵。李家就得交1800元才能报销差旅费!一位阿姨大吃一惊,“还是让老李来管的还好。如果他不这样做,钱就会再次浪费掉。“看看你的知识。那是一架飞机!它有翅膀!如果飞几遍,1800元的汽油还不够。“接手的见多识广的阿姨说:”李青山不是早就说过了吗?只要能保住父亲的性命,钱就不是问题。他说一万。就是因为我们村的老蔡不够好,不然的话,李青山是不是还要出去求助呢?老蔡这么解决这个问题有多容易?!“李阿姨,你不能这么说。老蔡已经七十多岁了。这座寺庙很久以前就传给了他的女儿。上次我请蔡阿姨看什么事,她只治了一个孩子的缺陷。再说了,老蔡出门的时候很少和邪鬼打架。白仙儿奶奶主攻就是治病,这东西不敢随便做个姿态。“ ”唉,我只是觉得老蔡赚不到这笔钱,实在是太可惜了。”' “可惜?如果你想要钱,那还是致命的......”人声越来越远。最近,每天都有人路过,聊聊李爷爷的房子。不可能。谁叫我去李家唯一的路。说起来,李爷爷真是邪恶。我们村里一直有一座小庙,就在村子西端的土地旁边。一般在其他地方看到这么简单的小庙,往往会以为是陆庙,可不是我们村的。村里的老人说那是一座荒庙。里面全是寂寞的鬼魂。我记得,小庙是村里难以忽视的一部分。它会时不时地刷出存在感。每年清明节前后,也就是七月半左右,都会在半夜做男女合唱。似乎有人在庙前搭起了舞台,拉弦檫树的声音可以一路飘荡。小庙还是紧挨着地子的,你去种地的时候,会经过,地里经常会翻出骨头。即使骨头棒骨头残留很细。如果幸运的话,你们将能够拔出一个头骨并互相玩耍。不要问你是否害怕。自从这座小庙存在以来,已经太久了。比村里一些老人还高。据说,民国时期,有一个剧团在深夜经过这个村庄。那一年,兵人们乱成一团,在这里遇到了一个大胡子。剧团不仅被抢走了钱财,还丢了性命。暴风雪过后,尸体被覆盖。过了几天,一些路过的村民发现了异常。他纳闷,为什么儿子凭空有了更多的土堆,把飘雪放在一边,这才看到了尸体。每一个人都死了,盯着灰色的眼睛,眼角有血迹。临终前,他仿佛在唱一出戏,脸上的油画颜料令人震惊。这具可怕的尸体几乎把发现他们的村民赶走了。打架之后,村子里经常会发生奇怪的事情。半夜时分,有人急忙砰的一声关上门,大声呼救,当门打开时,根本没有一个人。最诡异的是,即使房间的门大开着,门板还是会砰砰作响,救命之声就在我面前若隐若现。没过多久,那些在乡下乱扔的胡须,就一个接一个地死在了村子西端的土地上。我以为当我死于很多邪恶时,事情停止了,但敲门声仍在继续。村里的人受不了了,就请蔡爷爷的爷爷帮忙。蔡先生联系他后,表示剧团的怨恨太重了,属于强邪。他的道教是不能被摧毁的。他若是硬着头皮,不仅容易伤到蔡家的后人,而且对村子里的风水运脉也会产生影响。经过反复思考,蔡先生决定寻求共存,并为亡灵建造了一座小庙宇,被认为已经安慰了他们。100年来,这座小庙,以戏剧的声音陪伴着我们村几代人的成长。无论如何,它唱了它,我们必须活出我们的生活。如果其他村子的孩子不听话,他们可能会因为带走大灰狼而被父母吓到,也会被大灰狼带走。我们村子简单粗鲁多了,嘿,你要是不听话,我就给你扔个小庙!比大灰狼还好,照顾它又是个孩子。我以为我们会和小苗一起生活在井水中。谁知前段时间,竟然被一个沾满黑狗血的人泼了一身。那些不道德的人只是倒了一碗!这就像贫穷一样!李爷爷被招了!准确地说,李爷爷被招募后,李家发现小庙里溅满了鲜血。大约一周前,李爷爷去吃宴请,一到家就醒不来。李家人琢磨着,并不是因为老人喝酒才引起心脑血管疾病。怎么回事,李青山急着送爸爸去医院,他怎么会想到,老人一被扶起来,就闭上眼睛唱歌了!大家都熟悉我们村里嗡嗡作响的歌声,以及深夜的独家摇篮曲。李家默许把李爷爷放回炕上,去请蔡爷爷,蔡爷爷很快就找到了症结所在,根在小庙里。乍一看,它看起来像碰撞。事情明明无章,庙里已经有脏东西了,百年之久也没有闹过,只是时不时地开口。现在被泼上黑狗血,相当于被热油迎面浇灌。刺!油是砰的一声。他们受伤了。李爷爷被放在尸体上!至于这种不道德、抽烟的事是谁干的,李爷爷的身体为什么就这么上去,蔡爷爷推不开,直言自己解决不了,催促李家赶紧请个有能力的人。这种情况堪比幽灵。如果不尽快解决,不仅李先生会死,而且这个平静了近百年的村庄将再次面临奇怪的事情。如果有人在半夜敲门帮忙怎么办?你能打开门吗?一次这次,那些肮脏的东西不文明不礼貌,我就爬窗户进来,坐在你炕的一边。李家就像是大敌一样,所以他们不在乎怎么纠缠,首先要先解决。李先生也开始捣乱了。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的歌唱。谢冲没等他送走,李爷爷见天色严肃。不要说话。各种工作。一时间,就是青衣,轻盈舞动水袖,腰肢优雅。一时间,是刀马,挎着一根拖把棒,当成红流苏。你仍然可以在没有实物的情况下触摸到野鸡的尾巴,就像慕桂英一样!不仅如此,他还会以各种小步走着,在房间里转圈跑,双手仿佛拎着皮带,用腿踢着,跑着。方寸之间,他一愣,让李爷爷一阵剧烈的感冒出来。虽然我们没看,但放心,有些人路过我的院子,聊聊天。李爷爷说,就像出现在我面前一样!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31
BTC 60708.09
ETH 2619.74
USDT 1.00
SBD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