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gWars] 久違了

in #games5 years ago

各位戰友們,久違了~~~~

今天登入DrugWars去瞧瞧,真的是很久沒用了。倉庫都不知道滿多久了~~~~~ 雖然之前知道一些更新,但也都沒有想要去玩。畢竟,之前實在是搞得有點惹人厭了...

我是特地去看看MAP功能的,有點好奇,終於開放地圖模式了,到底怎麼玩.....

登入就要選個根據地,於是我在人煙稀少之處定居了,同一片地圖哩,還有兩三戶人家。

然後玩玩一些新功能,造了一台什麼跟occupy有關的車,才能去佔領空地。於是我也造了,在隔壁土地上拓展版圖...

才發現,原來是等於在這帳號下重啟一個帳號,重新開始,工廠與部隊等都是重頭要建造的,只是你可以從母體搬資源過去。

我一開始不知道,搬了過多過去,結果新家根本倉庫還沒容量,不知道是浪費了還是會回到母體去...

這地圖功能,感覺設想還是不錯的,比較有建立帝國版圖的味道。可惜,一開始搞壞了,現在可能要重新把玩家找回來也不容易了吧~~~~

之前有開放一些幫派功能,我都看不懂。

龍幫的兄弟們,還有誰在打呢?我估計我也是沒什麼空玩這個,但或許周末來看看吧~~~~

記得我最後一大戰就是滅了那位現在是R幫頭頭的馬克,馬上隱身,他大概氣得牙癢癢的吧~~~~ 呵呵,我看現在規則都改了,對戰後幾天內不能改名之類的~~~~ 哈哈~~~

Sort:  

只為了戰報點讚而玩😂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for using @sleepagent bid bot serves.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40 % upvote from @sleepagent.

我进去一看这么复杂……真的不想玩了,这是把自己给玩了,不是玩游戏

他們如果是漸進式複雜,玩家大概也難以自拔了~~~~ 可惜,節奏亂搞~~~~ 大家都棄玩了

嗯,这么搞真不行,好玩的游戏多的是,这个连钱都撸不到,还要花大量时间,大家怎么会玩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Good ! :)

!shop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刘美女!

@bluengel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nuagnorab nuagnorab 迎着台风 带着娃 给您送来
埃塞俄比亚咖啡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win!!!! 你赢了! 给你1枚SHOP币!

厲害!原來你懂繁體字!

用 Marlians 點一點您


Posted via Marlians.com


You win!!!! 你赢了!愿赌服输!

坦白说,这游戏越玩越烦 - 我干脆不玩了,Game Over!

感謝您使用 SteemAce.io 平台分享發佈游戲

哈哈,好不容易找到相關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瞎玩的我,无限升级仓库,来抢也没用!哈哈哈~

Hi @deanliu!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5.862 which ranks you at #395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improved 1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396).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132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2. Congratulations!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ve built up a nice network.
  • The readers appreciate your great work!
  • Great user engagement! You rock!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2205.55
ETH 2397.85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