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里有哪些让你无比感伤的场景?

in #game7 years ago (edited)

《命运石之门》

动画:命运石之门的第十六集 开始读信的时候是 14分43秒左右

游戏:同段落
人物:阿万音.铃羽

动画里的表现力度稍弱于游戏,不过都是足以催泪的了

第1页

冈部伦太郎先生:

好久不见了。我是阿万音铃羽。桥田提托的女儿。

对于你来说,一切不过是几个小时前的事情吧。

现在是,公元2000年的,6月13日。

也就是你现在正在阅读这封信的,差不多10年前。

我只写下结论。

失敗した失敗した失敗した失敗した失敗した失敗した失敗した失敗した

失败了失败了失败了失败了失败了失败了失败了失败了

失敗した失敗した失敗した失敗した失敗した失敗した失敗した失敗した

失败了失败了失败了失败了失败了失败了失败了失败了

失敗した失敗した失敗した失敗した失敗した

失败了失败了失败了失败了

あたしは失敗した失敗した失敗した失敗した失敗した失敗した失敗した

我失败了失败了失败了失败了失败了失败了失败了失败了

失败了失败了我失败了失败

现在是,公元2000年的,6月14日。

也就是你现在正在阅读这封信的,差不多9年前,或是10年前。

失败了。

我在1年前才想起自己是谁

就在人们说恐怖大王将要降临的那一天

真是愚蠢愚蠢之极什么恐怖大王干脆就这样降临算了

我在这24年里,失去了记忆。

还记得的大概只有自己的名字而已了。

第2页

在1年前才想起来

就在人们说恐怖大王将要降临却没有降临的那一天

虽然根本就没有什么恐怖大王但我却想要死掉

没有完全修理好的时间机器发生了意外我在跳回1975

年的时候什么都想不起来了事到如今才想起那一切

我脑中一片空白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就这样被机构保护起来了

现在我独自生活着但那只是作为桥田铃这个全新的

人过着完全普通的生活而身为阿万音铃羽的使命

却完全忘记了直到去年才想了起来

失败了失败了失败了失败了失败了失败了失败了失败了

失敗したあたしは失敗

失败了我失败了

原因是什么是因为时间旅行并不顺利父亲的修理

并不完全

但那不是父亲的错都是我的错

直接回到1975年就好了不应该绕远

去2010年的现在不是说任性话的时候这样的话就改变不了未来了

没能得到IBN5100。

对不起。

对不起了。

我,究竟是为了什么才活到现在这个年龄的。

第3页

忘记了使命,只是逍遥自在地活了下来。

这种人生,没有任何意义。

没有意义。没有意义。没有意义。

如果没想起来就好了。

能想起来真是太好了。

能够向你道歉实在是太好了。

原谅我原谅我原谅我原谅我原谅我原谅我。

我的计划被打乱了。

至于被打乱的原因,我在这1年里不断地思考着。

然后,我明白了。

如果我,没有把跳往1975年这件事耽搁哪怕1天的话,就不会有这种事了。

冈部伦太郎。

你在那场时间机器见面会之后,将想要跳往1975年的我挽留下来。

我很高兴你能那么做,但在那时留下来却是失败的。

我在那天,就必须要进行跳跃。不能让那一天就这样子错过了。

因为被你留了下来,那天晚上的雷雨就把时间机器弄坏了。

第4页

如果,时间能够回溯的话,希望你不要,再挽留那天的我。

那样的话,我就能将IBN5100带给你们。

我就能,完成自己的使命。

我想要,完成自己的使命。

因为我,和父亲约好了。

因为这,是父亲的遗志。

因为我,想要改变我的未来。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这样的人生,毫无意义了

在这一时间线内,铃羽以自杀告终

1.jp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6769.00
ETH 2325.34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