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娃娃

in #game3 years ago

image.png

我们家附近新开的一家商场负一层,放了很多自助娃娃机,就是无人看管自己扫码抓娃娃。每次逛过去我都多瞅一眼,很想要去抓娃娃,我可喜欢抓娃娃了,这次我比较犹豫的事实真相就是最近一年没有上班,没有钱抓娃娃。心酸。

不过呢生活里有些事情就是很巧妙和神奇,我以前工作过的公司老板突然联系我,让我帮忙做一份情人节的营销方案,嘻嘻,最后我一共领到400元,立马就出门赶往娃娃机。作为一个经常抓娃娃并且热爱抓娃娃的人,对抓娃娃的诸多小技巧都进行了研究,碰见一台新的娃娃机,首先要观察这台娃娃机的爪子是否无力,因为一些商家的设定会导致娃娃机爪子无力,第一抓可以观察一下,爪子特别无力的机子基本上抓不出来娃娃,不用在这样的机子上浪费时间和金钱。经过我的测试,这家商场的这些自助娃娃机是可以的,有希望抓出来。后来我大概花费总计80元,抓出来了两只娃娃,耶,好开心,抓娃娃最快乐的瞬间就是抓到的那一瞬间。不过那只小恐龙出来的时候发生一点意外,竟然卡在了出口。我也不慌也不怕丢人,抱着娃娃机使劲儿的晃,没想到还真的给晃出来了。

image.png

拍了照片立马把这份喜悦分享给我的外甥女,还答应下次带她一起来抓娃娃。但快乐也很短暂,回家之后我妈听说我去抓娃娃了,又开始唠叨我:“抓这个干什么,两个花了80元,真是浪费钱。”我很不服气:“直接买不是不可以,但没有必要,抓娃娃是有乐趣的,我喜欢玩才去玩的,你们怎么什么都要干预,如果我做一件事情很开心,你们就应该鼓励和支持,而不是每次对我喜欢做的事情都给出否定的评价。”

已经习惯了和妈妈争吵,但凡我做一点她不理解的事情,她永远是这样阻拦与否定,她以为是对我的教育和指引,而我的感受则是被控制与被干预。一年没有上班也是因为身体不好,没有办法参加工作,等我身体健康了,我想要离开家想要远离父母,自由自主的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没有人干预和指责。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8394.30
ETH 2644.71
USDT 1.00
SBD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