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many of the most bizarre reasons in history for breaking up?史上最奇葩的分手理由,你占了几条?

in #funny7 years ago

说说你都遇到过哪些奇葩的分手理由?

1

父母不同意我找外地朋友

靠,当初没在一起时,你就知道我是外地人,为啥还要死皮赖脸的追求?

你父母还不同意你天天打游戏呢,你咋不听呢?!

3

太忙了,真的没时间谈恋爱

忙课题、忙社团、忙兼职,实在没时间谈恋爱啊!

你若无情我便休,5门专业课挂4门你真的好忙啊!

4

对不起,你是QQ会员,我配不上你

QQ默默的说了句:管我啥事??既然配不上,为什么还要交往?假装无辜和卑贱,有必要这样演戏吗?不爱了就是不爱了,又何必给别人戴高帽!

5

我无法忘记初恋

“对不起,我爱的是你,我喜欢的是Ta”

“我真的没办法忘记Ta~”

........

人渣,请狗带,不送!

6

你的缺点太多我实在受不了

我敬你是个实在妹子/汉子,好聚好散,今世无缘,来世.....来世.....也别再见了~

7

我们都是B型血不想生个2B出来

遇到这种假幽默真绝情的傻B,不妨回应的霸气一点:我也认为不能让你玷污了下一代的智商!

8

我们比较适合做朋友

昨天还Kiss,今天你TM告诉我比较适合做朋友?我想洒你一身狗血!要不要为你高歌一曲:友谊地久天长?

9

毕业了,我要去别的城市,还是分手吧

一毕业就分手,难道咱们的感情是合约型?你当自己是《浪漫满屋》电视剧的主角呢?!

10

我觉得同性比较适合我

你宁愿选择和同性在一起也不愿意和我你在一起?你够狠,我服!

11

咱俩的星座不合适

——你是金牛座,我是水瓶座,咱俩的星座不合适,还是分手吧!

——尼玛,你忽悠谁呢,上星期你还说这两个星座的人都很浪漫,合拍的不得了呢!

12

不给我买原森态防雾霾智能口罩

这这这,这个我是真服,现如今国内各大城市的雾霾天气严重影响着人们的生活,重污染天气一年比一年来得早一点,没个防雾霾口罩,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据可靠消息,原森态防雾霾口罩有四层高效过滤系统:杀菌纸,活性炭,HEPA过滤网,无纺布,可过滤空气中的细微颗粒物,粉尘,细菌,烟雾,花粉,尾气等有害物体,还能减少甲醛等有毒气体含量,去除率还高达99.97%

解决了传统口罩三大弊端:透气性差,呼吸憋闷难受,呼吸不畅,阻力过大,长时间佩戴可导致肺小泡不可逆伤害,

内置长效静音微电机风轮,提供常人六倍风量超净新风,在雾霾天也能畅快呼吸,还设有排风口,在微正压作用下可快速排出废气,可持续送风4-6小时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30
BTC 64884.95
ETH 2619.31
USDT 1.00
SBD 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