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GIF动图:地上全是汽油,燃烧的火柴飞了过来,千钧一发之际

in #funny5 years ago (edited)

【全球搞笑基地】只为搞笑你!分享全球最搞笑、开心、恶搞、整蛊视频,GIF搞笑动图,为您的生活添加快乐!喜欢的话请点下关注,还有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

1、上课全班我是最认真的,一动不动,连眼睛都不会眨一下的程度,还有谁比我更认真的么?
上课全班我是最认真的,一动不动,连眼睛都不会眨一下的程度,还有谁比我更认真的么?.gif

2、我好想和这只喵换一下,做着美梦,好舒服,最重要的是脚脚还可以。。。
我好想和这只喵换一下,做着美梦,好舒服,最重要的是脚脚还可以。。。.gif

3、小伙子,请走开点,别打搅我睡觉,不听话就揍你!

小伙子,请走开点,别打搅我睡觉,不听话就揍你!.gif

4、好困好困了,还是早点上床睡觉了,有点点冷,得盖上被被,要不会感冒的!

好困好困了,还是早点上床睡觉了,有点点冷,得盖上被被,要不会感冒的!.gif

5、你俩这是饿死鬼投胎呀,狼吞虎咽的,这是多少天没吃饭啦,直接就用手抓饭了!

你俩这是饿死鬼投胎呀,狼吞虎咽的,这是多少天没吃饭啦,直接就用手抓饭了!.gif

6、这什么情况呀,真是奇怪了,我为什么怎么样也拿不到勺子呢?

这什么情况呀,真是奇怪了,我为什么怎么样也拿不到勺子呢?.gif

7、地上全是汽油,一根燃烧的火柴飞了过来,千钧一发之际,一把就抓住。好准!

地上全是汽油,一根燃烧的火柴飞了过来,千钧一发之际,一把就抓住。好准!.gif

8、人滑雪你肯定是见得太多了,但你肯定没有见过卡车也能滑雪的吧?弧线很优美!

人滑雪你肯定是见得太多了,但你肯定没有见过卡车也能滑雪的吧?弧线很优美!.gif

本文由【全球搞笑基地】原创,原创不易,喜欢的点个关注呗!欢迎分享,素材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求关注.gif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4140.77
ETH 3133.36
USDT 1.00
SBD 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