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wild monkey (Original) 一只野生猴

in #funny7 years ago (edited)

好几天没来,看了下steemit的贴子,新版也快要出来了,提前祝贺下,许多人都在为steemit努力工作, 这段时间我每天的工作几乎都是在和K线图打交道, 周末带孩子们出去旅游爬山打水,今天我想分享一组照片,一只胆大的野生猴,
中国的庐山以前没有猴,自从山顶上管理区引进猴群后,现在在山上行走都要特别小心, 猴群的家庭现在成员越来越多, 年轻的公猴被驱赶, 我拍的这只猴在森林公园, 这个地方以前从未见过猴



猴的胆子有多大呢? 许多人可能不知道,老虎见了猴都怕三分, 这只公猴见游客手上提的袋子,直接抢,吃起东西的表情还挺可爱, 许多人都不敢靠近,为了近距离拍摄,我把蛋糕分给了这只猴, 只可惜这家伙挺浪费的, 就像西游记孙大圣吃西瓜样,挺可爱.










































我把在森林公园遇见猴的事讲给朋友们听,他们说以前在山上露营,半夜有只毛绒绒的手摸进帐棚,吓得他半夜连帐棚都不要,开着车就跑了,第二天反应过来,才想到可能是猴子 !

Sort:  

新加坡的野外猴子也很大胆。也有小聪明。会抢人的食物。
至于猴虎嘛,看看

来源:http://123.5ikfc.com/12sx/
申寅相冲就是理由。:-)

知道你為什麼看到猴子嗎?這是注定的.... 你最近都在跟k線奮鬥,為你帶來money,哪!這加起來,不就是monkey嗎?.... 唉呀,steem該學學微信,內建一個簡單發紅包機制啊!:)

还真是哦, 上跳下之窜 :)

好啊!不像某幣,只會溜滑梯,你以為它向上了,不是!是溜滑梯表面不平坦,稍微抖一下而已 .... |||

猴子很凶的,尤其女孩最好别靠近,我亲眼看到过猴子骑到女孩头上撕扯头发。
另外有个joke就是有次看到个新闻就是,一个女孩给猴子喂食,然后想拍照发个朋友圈,然后,下一秒猴子把手机抢走 ,秒抢。哈哈
远远看着,坚决不靠近。怕

只要靠近,它就以为要抢手里的甘蔗, 表现出进攻性,样子很吓人 :)

不错,很帅的猴子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7776.16
ETH 3060.01
USDT 1.00
SBD 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