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段子:你放屁也不用站起來放吧

in #fun6 years ago

1.今天和老婆吵架。她一氣之下離家出走了,晚上還沒回來,於是去丈母娘家找。進屋一看沒人,丈母娘問怎麼了,我說吵架了。丈母娘說:我打電話給你問問她在哪。我把電話撥通了給丈母娘,按的免提,電話剛通就聽電話那頭說:老公,我錯了,今天是我不對,我今晚住我媽家,陪我媽一天,明天就回來了。我……
image.png

2
老婆一直很喜歡金髮碧眼的小孩,於是老婆懷上了,老婆對我說什麼胎教很重要,能影響到孩子的一生,於是在懷孕期間天天看歐美電影電視劇的,終於在八個月後生了個兒子,看著兒子金發碧眼的樣子,我終於相信老婆的話了,胎教真的很重要!
image.png
3
一天晨讀的時候,同桌和我說:我要放屁了,你起開點。
4
我心裡一樂,啥時候放屁還這麼照顧人了,結果我剛漲起來同桌便放了一個巨響的屁,直接把晨讀的人都給炸停了,回頭望著這邊,同桌這時候也看向我,口中喊道:“你放屁也不用站起來放吧,嚇到我了。”尼瑪!!!
image.png
5
有個哥們感冒了,去了醫務室,醫生給想給他打滴,便用棉簽擦著這哥們的手臂,擦了一根又一根,越擦臉色越陰沉,哥們看著他那表情心驚膽戰的說道:“醫。。。醫生,我是不是沒得救了?”醫生凝重的看著他說道:“不是,你該洗澡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3042.11
ETH 3047.49
USDT 1.00
SBD 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