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 语 我 跟 你 算 没 完

in #fuck7 years ago

这是一个让我,让大多数人头疼的话题,至少我周围英文水平好的人不多,最多就是蹦几句 OK,Fuck,Hello,Are You OK?甚至还夹杂着汉语,日语,韩语,和其他语种......

我自从接触英语就没有及过格,这是真的,当初默写26个,还是24个字母的时候,我都能不及格....

虽然教我英语的都是女老师,但我从没有给她们带来希望,反而教我的女老师还会偶尔遭受家暴,不知道是不是被我气的,但好像真有那么两三次吧

如今,我还是要挑战一下,这次我绝对不发誓了,每次看到车来车往,过马路心惊胆战,听到电闪雷鸣,总感觉是誓言要实现的感觉

那这次为啥我又要学习呢,所谓无利不起早,这真是一句洞察人心的千古绝句,因为我要为未来的人生精彩做好铺垫,只要是为我人生赋能的事情,并且能让我看到收益的,都要去做

碰巧最近比较密集的翻墙,但很可惜翻墙过去还要翻回来找百度,帮我翻译之后,才能明白人家说的是啥,但搞笑的是好多次是人家的专用名词,翻译后的解释驴唇不对马嘴,让我无可奈何

对着电脑,才知道什么叫新时代的文盲

多年以前,不断有前辈告诉我,必须学会,英语,计算机,驾照,我后两样都有了,就差英语了,所以这还真是个要紧的事

那么问题来了,怎么学?

我买了一套课程......是的,没钱了,买的还是二手的,要不然就找一个小姐姐一对一的教我了,我将尝试讲英语这个语种的概念和框架摸透,然后开始针对性的学习,尽量保证是碎片化叠加推进

成不成功不知道,但我只要开始,就不算失败

其实我也可以加入很多英语社群,甚至可以缴费然后找人督促我,但这些最终都不是我想要的,我就是要培养我的自驱力,这个能力会让我终身受益

所以我学英语不用监督,重新上路,人虽然笨一点,但是肯下功夫,还是能做成一些事的,拭目以待吧!

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深夜!

Sort:  

Congratulations @xw2047!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a First Vote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6714.19
ETH 2341.70
USDT 1.00
SBD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