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両 Sen-ryo

in #foodphotography6 years ago

早前去了千両 Sen-ryo 晚餐,因為會員資格要消費夠才能更新,加上又有生日優惠,所以都沒想太多,喜歡吃,想吃的就叫了。
image.png
深海池魚,本身是想叫一些比較少見的原條魚,但發現叫什麼沒什麼,最後只有這個有貨,薄切的,入口咬口還行,也很新鮮的!
image.png
日式生蠔,曾經也有在日本試過,這裡的加了醬汁,也不錯的,有增加味道的說。
image.png
這個是鹿兒島和牛卷,是第一次叫的,因為平時總會叫其他牛類製品,今次就叫這個一試吧,牛肉味都蠻出色的!
image.png
這是茄子田樂燒,我們每次到來都想叫這個,但沒有一次有貨的,這天終於給我們試到了,我覺得味道濃郁,上菜時是極熱的!我很喜歡這種熱度的菜!我是很喜歡茄子,所以很喜歡這道菜呢~
image.png
這個海鰻卷也蠻特別。後面的甜蝦蟹膏卷,是我們頗喜歡的卷物。
image.png
這兩款壽司是在特別餐牌中點的,我已忘記了它們的名字,是比較少見的,吃上來,兩款有點近似,但其中一款是比較濃味的,有筋,有咬口的。
image.png
吃日式料理,當然要叫支清酒啦!很喜歡清酒的味道,曾經想認識多一點清酒的,但還沒下定決心去學呢!


Sort:  

@waiyee422, 写得好好哇~~~ img

你的誇獎更好呀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3585.64
ETH 3035.86
USDT 1.00
SBD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