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 隨寫# 21 美國人的水果籃?! A gift basket from American?!

in #foodphotography6 years ago (edited)

病人送了拿了一盤水果給我,
特意把菠蘿拿起來,
告訴我,
希望你像它一樣高(?!), 一樣強壯, 一樣的甜。

雖然你已經一直都很甜了!!
XD

一早就被病人撩。

WhatsApp Image 2018-05-30 at 9.59.17 AM.jpeg

這病人很特別, 有limbic system 問題。
非常恨西醫,
因為被他們弄得死去活來。

結果去了很多家針灸
又被他們弄得死去活來,
最後來到我這邊,
他說要賴定我。

其實, 我也沒有做甚麼,
就是留心聆聽他講的,
先不要把他想成神經病,
他說他不能熱, 不能用電暖毯,
左邊身體不能針, 左手一直抖
我就好好記著,
不要用固定中醫思維去做,
來之前就把所有東西關掉,
只針頭跟右邊身體,
每次來, 都花點時間問他的情況,
來了三次,
左手不抖了,
能寫字了,
他高興了。

望: 看他的精神狀態, 屬於亢奮, 有精神情緒病, 果然, 小時候有被家庭虐待。
聞: 聽他講話又急又快, 而且不停的講, 心火比較亢奮, 清點心火, 神門不能不扎, 再加上耳朵聆聽他言語間的內容。
問: 每次來都問問進展, 情況, 把他上次提到的東西問一次, 讓他知道你有用心在聽。
切: 除了把脈和舌診, 祈禱的手也不能停, 因為我相信上帝是大能的醫生。

其實, 我只是想分享一下被撩的過程,
結果, 話癆病又犯了,
不好意思, 先去吃藥, 話癆病得治!!

Sort:  

啊。。。沒甚麼學的啊

学到了:1,不论中医西医(还是别的待人接物),像小迪这样能认真聆听可以为对方带来好的感受。2,原来可以用纸箱做水果篮^^

原來可以帶來那麼多感受

World of Photography
>Visit the website<

You have earned 6.50 XP for sharing your photo!

Daily Stats
Daily photos: 1/2
Daily comments: 0/5
Multiplier: 1.30
Block time: 2018-05-30T17:28:06
Account Level: 0
Total XP: 19.50/100.00
Total Photos: 3
Total comments: 0
Total contest wins: 0
When you reach level 1 you will start receiving up to two daily upvotes

Follow: @photocontests
Join the Discord channel: click!
Play and win SBD: @fairlotto
Daily Steem Statistics: @dailysteemreport
Learn how to program Steem-Python applications: @steempytutorials
Developed and sponsored by: @juliank

哈哈哈哈,debbie就是会开导人。有时病人是心病,需要开导

就是, 矽谷城市, 大部份的人都是勞損, 壓力大,
需要的是別人聽他說...
:)

下回 bts找你开导要收费的

不用不用, 就叫他隨意捐給新手村吧~~^^

对的,捐个几百个比特币就够了

那麼有財力?!!

你好!听说有才的人都去参加 “三个一” 活动了呢,你要不要去耍耍?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有才的人就立刻變有財的人了

迪比好厉害👍

臉紅了
😚😚

厉害!被撩 有水果 还受人葱白

蔥白是甚麼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328.01
ETH 2752.11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