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木 廚師發辦 Sakuragi Omakase

in #food6 years ago (edited)

今年的生日飯,女友帶了我去吃廚師發辦,她選擇了不太昂貴的灣仔櫻木,第一次嘗試廚師發辦的我,感覺很興奮!!
image.png
選擇吧枱本因想看著師傅握壽司、切刺身等等,怎知有個刺身雪櫃阻著視線。那就坐好等吃吧!
image.png
我比較喜歡辛口的清酒,先叫了支細的來嘗嘗!
image.png
很快,前菜就到了,是菠菜、鰻魚玉子、海膽魚子豆腐,酸汁浸的菠菜,有開胃的感覺。
image.png
接著來了生蠔、牡丹蝦和象拔蚌,生蠔極度肥大!平時都喜歡一口吞下生蠔,這隻絕對不能夠,要分兩口才可以吃下,牡丹蝦又是我的最愛,藍色的蝦膏味道更為新鮮,象拔蚌就比較普通,是韓國來的,蠻爽口吧!
image.png
來了刺身,師傅介紹完,我又忘記了,問了女友,她說她不是師傅,哈。。。她只記得左邊的是右口魚,右邊的某魚的裙邊。右口魚是比較平淡,肉質很爽,裙邊是有點筋,比較油脂重。
image.png
螢光魷魚!!是我平時很喜愛的下酒菜!平時都會浸好了醬汁,但今次的是配上芥末吃,另一個感覺,我更喜歡呢!
image.png
這個刺身的名字我又忘記了,我感覺它有點像立魚刺身,白身魚的感覺。
image.png
師傅突然遞上一塊紫菜來,按電話中的我有點嚇一跳,原來是紫菜夾了紫蘇葉和大拖羅來吃,這感覺很新鮮,第一次試,然後紫菜與紫蘇葉完美減少了大拖羅的油脂感,吃完不會有太肥膩的感覺。
image.png
來了炸物,是蟹肉天婦羅,有我喜歡的秋葵!
image.png
鐵板一口牛,肉質很軟淋淋,不會太熟,味道很不錯!
image.png
這個是三文魚眼眉,我們上年吃過之後都沒再遇過,我覺得這個很特別,咬下去爽脆的!
image.png
有兩件壽司,師傅一件件上,這是針魚壽司,已經有汁,不用醬油。
image.png
這是深海池魚,平時有吃開,沒太特別的感覺。
image.png
差不多到最後了,海膽三文魚籽吞拿魚腩飯(其實我們最初叫了走蒽,但還是來了),三文魚籽有點酒味,好好味道,就算都很飽,都吃得很滿足!
image.png
最後來了一碗魚湯,很重魚味,很甜很甜!一點都不腥。來了不錯的結尾。
image.png
甜品是雪糕,這是芝麻味的雪糕。比較普通。
image.png
這個位於灣仔軒尼詩道256號The Hennessy 3樓的櫻木,在星期六及假期光顧有八折優惠!

第一次嘗試廚師發辦,感覺滿足得很,感謝女友帶我來呢!好好味呢!❤️
希望下次再可以試更好味的,哈哈!


Sort:  

好丰富的一餐,价钱不便宜吧 :)

以廚師發辦的晚餐來說,不算太貴。
但以普通晚飯來比較,就不便宜了!

😍我準備得太好☺️另一半生日飯當然唔可以太普通

恭喜,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hank you !!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3816.85
ETH 3134.82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