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族注意的簡食3要素

in #food5 years ago

通常加班一大部分是事情沒弄完,需要快速處理,所以對於食物的選擇自然偏向「簡單」、「快速」,針對這樣的議題簡單說明一下自己的看法。

1)我都要加班處理了,所以除了上面兩項外,第三項就是「地點」,好的地點可以大幅縮短時間,如果公司有內建餐廳的,大部分晚餐一定選擇那邊,如果沒有也沒有關係,外面便利商店是最好的選擇。

2)加班如果有金錢上的補償,如加班費等,我會覺得偶爾「金額」也是考慮因素,畢竟有時候上需要”免費”加班的,這樣我就會選擇比較便宜或著茶水間點心食用即可。

3)加班上很容易發生,精神不集中等事情,所以針對這樣的問題我通常飯後會走走,當然加班要走路也是很困難的,所以我通常會多喝水,加速廁所頻率,保持我精神上不會睏去!

4)最後一項,就是「味道」,不得不說有時候全部人都吃韭菜水餃,那個味道是很刺激的,所以如果飯後時間許可,漱口刷牙我覺得是一件不錯的選擇。

===========================

以上是我加班的淺見,供大家參考。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Wow, thx u, that’s very nice!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tacococo!

@john371911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nuagnorab 八阿哥 在艳阳高照 搭着巴士 给您送来
小浣熊豌豆脆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布!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Orz...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石頭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石頭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7589.28
ETH 3109.28
USDT 1.00
SBD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