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fon出了个好主意,说大家建立一个cn-food群,寻找中国各地美食。

in #food8 years ago

我是个典型的吃货,喜欢吃各种辣味食物,不怕辣就怕不辣。@minfon说让建立个cn-food群,我就先响应开个贴,招募一下各地吃货们?

大家一起寻找各地的特色美食,发布一些制作方法,这样就能在家吃到各地美食了!

本人是湖南妹子,所以会经常做一些家乡小菜,都是偏辣口滴。喜欢辣味的朋友可以交流一些辣味的美食。

湖南特色臭豆腐镇楼。


Sort:  

全球的美食家,对於中华美食都很関注。中国“八大菜系”的烹调技艺各具风韵,其菜肴之特色也各有千秋。所以,@food 群中,china照比例应佔有1/5以上之多。

中国菜吧,口味比较重,特色相对多一些。

你這個題目,若是有英文簡介,加上 #food , 和 #cn-food , 外国遊客必看。我曾看過一個优酷視頻叫 : "老外爆笑挑战吃臭豆腐,太夸张把我都笑尿了",真太有趣了


Ha Ha.. Stinky To-fu challenge

可惜我不会英文,我也想来的。多些外国朋友了解中国菜也是对中国的特色推广一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527.96
ETH 3466.32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