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tai: The famous liquor and the crazy stock price | 周一早晨:干了这杯茅台再去上班

in #food6 years ago

20180115_082453.jpg

This Chinese liquor made a record in China stock market and become a luxury icon. I bought these two bottles 2 years ago at about 800($120) per bottle, now the price is doubled, and keep rising!

最近茅台价格涨疯了,股价也涨疯了, 当年八项规定出台后茅台价格跌了只要800就买了两瓶,现在看到价格翻番了后悔当时咋不多囤几瓶。


  • 画外音:那当年一万多就抛掉的比特币咋回事?

  • The tiny glass comes with the bottle. Now the bottles are finished and the glass becomes my son's new toy
  • 都喝完了,被子被儿子发现了非要喝,只好给他倒了水

SmartSelectGIF_2018-01-14-22-37-46.gif


All photos are taken by Stacee

Thank you for reading, following and voting for me!


谢谢大家看到这里,欢迎点击我的头像关注我,不要忘了点赞哦!


Sort:  

這牌子很有個性嘛。

万能淘宝上定制了个来玩玩😜

小朋友喝的腔调好足!

那是,一口干😭😭😭

小家伙酒量不浅啊!哈哈😄有豪情!

小朋友知道酒不能喝,自己主动说我要倒水,很乖的哦!

So interesting friend 😉 see my recent posts and Upvote please🙏😀

这小朋友太可爱啦!

儿子都想喝 哈哈 不怕辣

比特币一万就卖掉,亏大了啊,我一万2才入的

我要有你的远见现在就发了😂😂😂

哈哈,算不上是远见,只不过赌徒心理,刚好赌对了吧😂

我每次都被你的招牌深深吸引✧٩(ˊωˋ*)و✧

你淘宝定制了没?实在不行我把那家介绍给你,特别慢,一星期才收到。。。

还没,我找的怎么都是铁艺和亚克力的材质的店子。好丑

我定制那家叫:木刻三分工艺坊

好的 谢啦

该多囤点茅台,放上30年再看看。

如果屯点比特币放30年呢

都说是茅台了,价格不一直往上抬咋对得起名字,哈哈。我还没尝过呢。

哈哈你这解释的好!我尝不出来好坏,不过不上头这点是真的,比高度洋酒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59120.07
ETH 2921.92
USDT 1.00
SBD 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