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in's Skewered Food ︳首試香港米芝蓮星級串燒 - 竹家

in #food6 years ago (edited)

昨晚下班算草草吃碗牛腩河就回家睡覺,怎料我媽以開年飯美其名帶了我去吃好西(搶錢),是次我們去了位於黃埔的米芝蓮星級串燒店 - 竹家。

image

這間串燒店沒有海鮮,沒有特別創意的串燒或菜式,是一所非常傳統由日本人打理的串燒店,但有的卻是真功夫。每一道串燒都超級好吃!

image

吃串燒怎少了美酒相伴,我媽點了梅酒而我則點了小啤酒
(想不到小啤酒真的那麼小)

image

image

我沒有拍很多美食照,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選擇不多因此我們都亂點了各兩串,包括雞皮、雞腿肉、雞腎、牛舌、豬頸肉、青椒等等等等。
加點七味粉更好吃!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她還點了一個我覺得超臭的大腸鍋(我不吃大腸)

image

最後是媽的至愛 - 油甘魚鉸! 超大個的!!!

image

飲飽吃醉,最後付上港幣1,600大元。不過味道的確非常棒!
各咸濕佬歡迎帶女生來此約會呀!


謝謝你們抽空閱讀我的分享,希望你們喜歡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过年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看來是很傳統道地的日式居酒屋,跟媽媽去吃好料,很幸福呀!

對喔新年就是好! 原來你們稱之為吃好料

我好愛串燒~~

我也想念台灣夜市!

來排個假期吧~ X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7941.45
ETH 2579.63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