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宜家吃午饭

in #food6 years ago

和朋友去逛宜家,逛了一半我就累的不得了,然后餐厅出现了。估计宜家商场就是这么设计的,让你逛到很累很饿,然后卖给你食物和饮料,套路啊。

不过里边的东西味道还都可以嘛,尤其是又累又饿的时候,那简直是人间美味啊。不多说了,上图:

点了这么多,原本以为会吃不了浪费,结果被我们全扫光了。看来宜家的策略还是相当成功的,至于免费咖啡,人太多了,我懒得去排队了。

吃完之后,就犯困了,尽管还有一半没逛完,实在是逛不动了,去楼下结账,又去瑞典食品屋,扫荡一番,满载而归。

哈哈哈哈,我也学会深夜放毒了,不过大事不好,我好像自己也中毒了,等我去冰箱找解药去。😭

Sort:  

你选对时间。我两次去在周末都吃不成。找不到位子。

哈哈,周末据说很热门

宜家这么多床,晚上应该开放床位,睡一觉第二天接着买

这个理念是可以的,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主意,再收些过夜费,还能多赚一笔:)

就鸡腿最诱惑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其实什么都没有错就是错在贪吃!

错在鸡腿太好吃🍗

哈哈!鸡腿没有错只能怪那只手太快把鸡腿抢走了!

o神,放下那个鸡腿,让我来!

别闹,我正在吃解毒药呢

That looks delicious in any language @oflyhigh

宜家,就是号称被家具耽误的餐厅嘛~~瑞典屋的网红冰淇凌没有买一个?

额,还真没买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4
BTC 63997.36
ETH 3133.23
USDT 1.00
SBD 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