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my! Mouth Watering!! 甜点

in #food6 years ago (edited)

IMG_6071.JPG

美国餐馆基本除了牛排就是汉堡,从低档到高档餐馆常常都有汉堡,非常没有想象力。美国餐馆的食物还经常做的偏咸,厨师特别喜欢放盐。虽然盐多,一般咸度可以忍。美国的甜食就不同了,通常是甜得没法忍受。上次在 @stacee的帖子里看到齁甜这个词,感觉真是再恰当不过了。所以无论是餐馆还是商店,甜食我一般是不吃不买的。吃甜食也会去中国、韩国、日本店。

照片是纽约一家米其林法国餐馆的甜食。忘了餐馆的名字。也不记得有没有吃这道甜食。只是觉得做得挺漂亮。

Sort:  

超咸超甜,美国这是要杀人啊?

咸是偏咸,甜是超甜。这超甜的甜食肯定害死不少人

"流口水"真是这么表达?这是印度英语?

不是印度英语应该。。。

英语里有。不过我是跟那个印度佬学的😂

看起来不错!

是的,很好看,火一燎味道也不错

我原来以为北美这些甜品店已经是甜的极限了,后来发现中东甜品更加可怕

什么?还能更甜?完全不能想象

中东的不说甜品,就是果汁甜的我都有点受不了。。

哇,齁甜!那我应该不敢尝试了,不爱吃甜食😔

我也是,我也不爱吃甜食,霞妹和霞姐一样的口味呀

哈哈原来大侠也不爱吃甜的😎

可是我还是胖。。。我也无语了

我有时还是爱吃甜食的。但是美国人的甜食完全没法吃。吃生日蛋糕基本是吃一半,扔掉一半。

曾有个朋友带我做美式蛋糕,然后面粉和糖的比例是1:2。从此,我放弃了美式甜食!

和直接吃糖差不多了。

糖对健康非常不好,血糖高容易胰岛素抵抗,胰抵抗容易胖,胖。。。你懂的。。
而且对牙不好

怪不得这么甜。如果糖只放一点,他们的甜食应该很好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41.19
ETH 3145.13
USDT 1.00
SBD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