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莫卡迪 (The restaurant - Mocadi)

in #food7 years ago (edited)

妹紙雖然一生與減肥奮鬥,但好歹還是個挺扎實的吃貨,今天要來介紹一間我每次都會經過,但也是從來沒踏進去過的餐廳-莫卡迪義式法式料理 ,我這次去的是台北車站誠品站前店,話說我印象中從誠品進駐台北車站之後好像就有這間店了,不過我很少在地下室逗留,今天是特別因為天氣太熱不想到地面上呼吸新鮮熱氣,逛了一整圈才決定來試試看這間餐廳。

一開始站在門口跟我們介紹的是一個看起來大概可以當我奶奶的人。大家別誤會!!妹紙我沒有歧視的意思,我個人是覺得只要你願意做、還能做,我就錄用你((我又不是老闆)),她引起我注意的除了年記以外,重點是她在翻菜單給我看的時候,不誇張!一隻手至少戴個2~3個鑲著滿滿小鑽的戒指bling bling的((其實我根本就在看戒指沒在看菜單 :P)),所以我就這樣被她的戒指給騙進去了~((真的是這樣嗎?))

先放個Pizaa讓你們聞香一下((Oh!!對不起,我忘了你們聞不到 :P)) 剛出爐的Pizza果然最好吃!外酥內有嚼勁,醬汁、餡料跟起司的完美融合!

菜單外觀看起來還算有質感,摸起來厚實順手。((大概只有變態才會這樣研究菜單))


以下就是菜單內容,我後來有上網查過,聽說他們的鬆餅跟Pizza的CP值很高,不過我肚子餓的時候還是得需要大量鹹食才能夠滿足我,所以鬆餅你下次再連絡。((揮手))





剛好今天他們店內今天有活動,凡點兩樣主餐加套餐就可選擇一項價值$100的餐點做店內招待,所以剛好我肚子太餓所以一口氣點了兩份((根本在亂說 :P))。

以下是我跟朋友的套餐餐包及湯品-義式番茄湯


這道白濃濃的是白醬鮮蔬義大利麵,而我曾說過,看起來簡單平凡的食物最難煮了!所以他們家的義大利麵算過關! :D


由於他們好多東西都超過$100,我又不是很想再補差額,所以我就點了一份$70的薯條。((我的$30再會了)) 


整體評分 :  ★  ★  ★  ☆  ☆ 

餐點的選擇性算多,Pizza跟義大利麵都算是不錯,但特色性跟用餐環境需要加強((因為用餐空間跟隔壁的KFC連起來,我吃著義大利麵聞著炸雞味,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在吃什麼了... T_T

炎炎夏日,躲在地下室吃著普通好吃的東西也是一番享受啊~

Sort:  

您的手也是bling bling的... 還有, 為什麼我看pizza菜單看到個三太子啊 XD

師兄你把三倍起司跟明太子加在一起了吧 XD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429.37
ETH 2327.68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