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ydia發福日誌 - 高雄晚上必去之兩大地點!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food7 years ago (edited)

說到高雄,前陣子妹子去的旅遊,大家是否有發現我竟然沒分享最有名的夜市!!((好,我知道你們都沒有 T_T))

其實我也不是忘了,只是有太多得篩選,加上..... 我後來剛好還有很多其他好吃的要跟大家分享啊!!((又在胡說))

好的!總之,今天我終於要分享我去那邊的兩個晚上都跑去哪裡填肚子了!((吃飯皇帝大,大家記得,再累也要吃吃喔!))

第一站 - 新崛江商圈

沒錯!現在最新、最潮流的購物及美食地區,就在我們的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2號出口,直直出來之後,往人多的地方走就對了!((人不多的時候,就老樣子,拜託一下谷哥大神吧~))

隨著人潮我們來到的新崛江,裡面充滿著各式各樣的小店,有吃有喝更能買!
但我剛好餓到眼中只有食物((明明一直都是這樣)),由於新崛江幾乎都是餐廳居多,所以我今天就只來跟大家介紹兩間好吃的炸物!


☻☻☻天使雞排☻☻☻

美味度★★★★☆
沒錯!既然有了超有名的惡魔雞排,就得搞個天使雞排才行!就讓妹子上天堂又下地獄的吧!!((已瘋))

在店家門口外,只要是經過的人,店家都會很阿沙力的請大家試吃,而且每一塊都非常之厚實!

既然店家都這樣熱情款待了,我怎麼好意思不去叫一個來吃吃呢~((原形畢露))

厚實又鮮嫩多汁,加上我有最愛的甜甜口感,我好想就直接住在南部啊~


☻☻☻掌握鮮雞☻☻☻

俗話說,掌握先機才能做出完美的判斷,所以連鮮雞也是不能錯過的!號稱台式創意炸物的這間店剛好符合我們的需求,不需要吃太多,又可以坐著休息,堪稱完美!那就來看看餐點是否一樣完美呢?!
IMG_8015.JPG

乾淨又光鮮亮麗的門面,讓我稍稍的期待又怕受傷害((現在又在演哪齣?!))
IMG_8016.JPG

➱雪花脆雞 : 美味度★★★★☆

一共有三種口味,墨西哥辣味、鹽燒海苔、印度咖哩,我們今天選了墨西哥辣味,而旁邊還有生菜沙拉做搭配,這雪花脆雞果真名副其實!看起來真的很像片片雪花,吃起來也是清脆爽口,害我好想出去問老闆那個脆脆的到底是什麼!((家人抓住手:千萬不要去丟臉!!))

➱甘梅地瓜條 : 美味度★☆☆☆☆

這地瓜條大概是我吃過最柴的.....除了梅粉甜甜好吃以外,地瓜不軟嫩,外皮太乾厚,咬得我好痛苦。((我不想說了....))

➱蒜香鮮炸魷魚 : 美味度★★★★★

恭喜榮登本日最好吃!由於鮮嫩香Q,加上有新鮮生洋蔥搭配,整個清爽度大大提升!

➱阿爸麵線糊 : 美味度★★★★☆

我得承認,其實會來這間店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只要消費,再花個NT$20就可以加購這碗麵線!((那肯定是要買的啊!!!)) 不過他的麵線風味相當濃郁,裡面還有高雄特產好吃黑輪!((這款的台北叫甜不辣))

☞☞☞☞☞☞☞☞還沒吃飽的,請跟著我一起轉戰!!☞☞☞☞☞☞☞☞

第二站 - 瑞豐夜市

來高雄,千萬不要錯過這裡!好吃的東西都在吃吃的等著你啊~

☻☻☻酥炸大魷魚☻☻☻

美味度★★★★★
當你走進夜市,肯定是連谷哥也救不了你的那種,所以記得要抬抬頭,看看這超大招牌,加上超長隊伍,就對了!

這款酥炸大魷魚很顛覆我的想像,因為我曾經吃過很多間夜市的酥炸大魷魚,油耗味超級重!每間都一樣,但這間不知道為什麼,完全沒有油耗味,而且還沒有腥味,軟Q好入口,好吃好吃!


☻☻☻墨西哥烤餅☻☻☻

美味度★★★★☆
一般在夜市裡,其實吃異國料理最冒險!因為通常實在都不怎樣,不過這間算是美味的墨西哥烤餅整個很得我心!

口味種類雖然不多,但也有照顧到素食者朋友,實在值得鼓勵!

我今天選的是蘑菇辣味雞肉,咬下第一口馬上就看得到豐富飽滿的餡料,而且調味也很不錯,整個咬起來很不無聊!


☻☻☻月亮蝦餅☻☻☻

美味度★★★★★
再來就是這間有電視報導過的月亮蝦餅啦!

看著老闆熟練的動作,妹子我真的是滿心期待!
不過因為我的蝦餅照消失了,所以沒辦法分享給大家看T_T,但我只能說,只要你是真材實料用心做的,就會超好吃!((重點是他還超厚!!))


☻☻☻鮮果時間☻☻☻

美味度★★★★★
為什麼要特別介紹這間呢?因為這間的飲料小攤都是用好料在用心做的!
超級推薦他的玫瑰檸檬,半糖或微糖少冰都可以,這是我家人趁我在辛苦排月亮蝦餅的時候到隔壁攤試喝買的,看來還是不能隨便放他們亂跑啊~~


☻☻☻炙燒紅酒牛☻☻☻

美味度★★★★☆
我其實一直都覺得夜市的這種肉很騙人!((不過我想被騙很久了!!!))

所以我很有實驗精神的跟我弟點了一份來個初體驗!看老闆又是搞噴槍,又是紅酒的!

除了筋有點多以外,肉質在夜市來說算是不錯的等極了!調味也算是很不錯。


☻☻☻池王☻☻☻

最後我們走到一個腿痠,決定找個可以坐著休息並做一個結尾的地方。((怎麼很常腿痠啊!!!))

➱比手掌大的蚵仔煎 : 美味度★★★★☆

一般要在北部吃到比手掌大的蚵仔煎是難上加難,就算真的有,那也是麵粉多到爆炸的那種,但南部的好處就是料多實在 ,加上蚵仔煎旁邊的麵粉糊已經被煎得焦香焦香,現在在台北好難有這樣的等級啊!

➱歪國人最害怕的臭豆腐 : 美味度★★★☆☆

臭豆腐只要是從生的開始炸都會是好吃的!除了炸的功夫以外,再來就是講求你的沾醬跟泡菜了!這間的泡菜跟辣椒沾醬都屬於很普通等級,所以只給三顆星!((我看店家不會找我打廣告了))


以上就是美食特派員Lydia ((明明就是自己要去的))的特別報導,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再來走走喔!北爛糾咪.jpg

Sort:  

泡泡麵去!哼!

好吃的泡麵,也很難抵擋啊!!! ((好險你沒有傳照片上來 XD

南部的吃真的很殺呀!🤤
手手當比例尺這招不錯👍👍

讓你們知道這非常厚! XD

看的人好有食欲噢,尽管现在夜已深,哈哈:)

深夜看總是特別煎熬啊~

晚上上載食物!!!嗯⋯那麼多好吃的炸物⋯我也只能「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進來看美食⋯餓著睡好了!!!😡😡😡😅😅謝謝!

看這個帖就好像看見了台灣版的goodboyphillip 😂

將來去台灣一定要跟着 @lydiachan 吃!

好喔!!! :D

餓著睡著太痛苦了 :S

太不人道了😂😂

是啊! 很折磨人!!!

宵夜時間,出動!!

歐!! 美食消夜之都啊!!!!

小时候最喜欢逛夜市了,好多好吃的,还有很多地摊,卖各种玩具和衣服,很热闹。

是啊!! 超好玩, 不過我現在幾乎都是吃吃吃... XD

吃吃吃也很有乐趣啊,哈哈😄,爱吃的人都很开朗乐观招人喜爱!

哈哈! 謝謝!! :D

我覺得要成立一個機器人專門舉報深夜飲食分享,太邪惡了

看來我要小心了... :S

你们这些坏人!!!

大姊饒命啊!!!

太愛逛夜市。你吃的看起來真是很好吃啊

真的都挺好吃的!! :D

为什么台湾夜市的吃的这么丰富(口水直流。。。)

我也不知道... ((口水跟著留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701.29
ETH 2637.06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