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科學

in #food7 years ago


目前是士林夜市新寵兒之一,
聽說是日本空運來台,
長度不是很科學,
咬了一口之後,幾個人驚覺這價格好像也不是太科學...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我们又见面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 @cnbuddy 的梦想是能够对cn区快速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那至底是幾塊?
不過...士林夜市的食區自從搬到地下,我就再沒興趣去了...

我記得要臺幣120,份量太少,吃起來也還好,我還是喜歡麥當勞大薯 😋

嘩現在台灣小吃都那麼貴

去台南吧! XDD

分量好大!

其實很小的~~ @@

Interesting! Looks like a passing fad though.

下次你可以去試看看喔!! :)

士林夜市不就是砍游客的天堂嘛

所以有很多東西不能亂買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4443.68
ETH 3507.13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