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My Stories #11 Italian Romance 🇮🇹 生活小確幸 #11 意大利式的浪漫🍷

in #food7 years ago (edited)

小小年紀就學會奢侈,實不足取,就算是幫男朋友慶生也不宜啊!哼!(下次本美到港的話 則可考慮)

Sort:  

才不是呢!哼哼,就是朋友啦!下次劉美女到香港我就帶你去大排檔吧,我看大排檔最適合我們倆劉美女這樣的氣質~反對無效哦😌

那就廟街興記煲仔飯吧,多年前去,我感覺那裡的食客都氣質高雅出眾,雖然差了我一截,但我感覺像是回到家。只是你的氣質不太搭得上我們,但既然你出錢,那就勉強吧! @aaronli,你比較像在那裡吃飯的,一起來吧!(記得帶兩把摺凳來)

真的嗎?廟街興記是我們這裏最高檔的餐廳,看不出劉美女還挺有品味的呢😌 對呀興記簡直就是你的第二個家了嘛,他們的老闆賣魚勝和老闆娘豬頭丙上次還跟我提起你呢!!不過據我所知AA的家族生意就是開大排檔,我已經威逼利誘他請我們吃了,對不對 @aaronli? 😎

我也要跟去!!! XDD

hehehe好的一起去!!!>V<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8131.27
ETH 2360.42
USDT 1.00
SBD 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