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餐,祝福港都!

in #food6 years ago

昨夜激烈的選舉,終於還是劃下句點。

在此不去論斷個候選人或是政黨,總之,塵埃落定,生活又可以恢復常軌進行了。

我幾週前去過高雄,感受了一下港都這個城市,當時的感受,某種程度反映了這次的結果,但也許只是剛好而已,畢竟選舉是非常複雜的事情。

那次,我跟朋友去吃了一間專賣牛肉的餐廳。我蠻驚訝的,是餐廳還蠻精緻的,跟高雄傳統的草莽之氣刻板印象不符,哈哈。不過,其實還是跟台北有一些差異,在細緻之處,包括服務生來解說菜單,花了超過我預期的時間,某種程度代表了高雄的那種熱情在內吧(如果在台北可能會被白眼了,哈哈,難搞的台北人)!

選舉結束,港都人有了新市長,但願這位市長,能夠開始好好的端出市政"牛肉"吧!^_^

全世界的人們,開始規劃起來,一起去高雄玩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嗯,去坐爱情摩天轮,哈哈。

馋死我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呵呵,快來台灣,請你吃飯!

好啊好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有得看,没得吃 XD

表示同情 X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7850.91
ETH 2358.42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