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站美食] 北車二樓・雞三和親子丼

in #food6 years ago

DSC_6226.JPG

上一回在[車站美食] 北車二樓・小南門裡,介紹了台北車站二樓微風集團的美食樓層,當時就說了....

好些時候沒去,北車二樓的餐廳們,看似又升一級了!這次引進好多國際性餐廳,看起來都很有來頭,讓經過的我心裡想下次一定要再來!

所以,上週我們就去了!去吃吃那些「看起來很厲害的」外國餐廳們~~ 到了之後,著實有點難選呀!還有米其林介紹的餐廳可以選~~ 最後,是我拍板要吃這一間日式親子丼飯餐廳『雞三和』的~~

親子丼,對,好多年前,當我知道這名稱後面的意義時,還不禁覺得有點太過殘忍,但名稱只是名稱吧,呵呵。

這間印象中也很熱門,我們小排了一下隊,就等到了。是的,五點不到,已經客滿了。

DSC_6227.JPG

廚房採取開放設計,廚房裡人人都穿戴嚴格,像實驗室一樣。

DSC_6228.JPG

DSC_6229.JPG

佈置風格就像是來到日本一樣。噢,真懷念,好一陣子沒去了~~

DSC_6230.JPG

陶杯與熱茶~~

DSC_6231.JPG

這碗是雞排丼,配上麵線跟一顆梅子。十分好吃,但我總覺得在日本的會更好吃,哈哈!梅子很棒,非常有滋味,應該是空運來台的。

DSC_6232.JPG

這碗是炙燒親子丼,配上湯跟一顆炸雞肉丸。味道稍有不同,也蠻好吃的喔~~ 飯量加大不需要加價,加大之後,真的份量很夠的,差點都吃不完呢!一份大約300多台幣,其實不便宜,但也不是真的多貴。

DSC_6233.JPG

吃飽之後,走到門口,看到店外的玻璃櫃裡,有很多烤物。我這才想起,對!『雞三和』!就是我們去日本時,常常在百貨公司地下賣熟食的櫃位裡,常常看見的牌子,就是賣烤物的啦!我們常常晚餐是到百貨公司買晚上八點前打折出清的熟食,然後再配合超市的採買(沙拉飲料等),回到飯店,大快朵頤,這樣就不用上餐廳吃要花大錢,甚至這樣常常能夠吃更多樣,很推薦去日本旅行的人可以這樣試試看喔!

難怪那一天我會選擇這一間店,原來是一間親子丼店啊~~ 不過,因為是在台灣,所以,我們也不想買烤物回去吃了。

有些事物,就只適合留在旅行裡~~~

Sort:  

看上去真的很日式啊~ 那颗鸡肉丸在庞大的亲子丼旁边显得好娇小 ;)
听你推荐买八点前打折出清的熟食 我想到在澳洲自驾游时 那些路边的加油站小吃店 也是一到傍晚关门时 就免费发放当天卖剩下的炸鸡之类的熟食 好几次莫名地被塞给一盒吃的 哈哈

海外生存的智慧~~ ^_^ (當然啦,美女也比較吃香,例如我....)

在甜酸酱中敬拜鸡肉

咦?甜酸醬?WHY?是指烤雞肉嗎?

配上麵線變得好有台灣風味。「有些事情,就只適合在旅行時做。」好懷念~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原來大家在旅行裡都是一樣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美味しいそう

我假設那是歐伊系~~

多了後面那2個字,變看起來很美味...

"親子丼: 名稱的意義太過殘忍"
甚是同感, 感覺吃上這種菜非常不道德了!
不過話又說回來,雞蛋幾乎天天要吃, 肌肉也是經常吃.
弱肉強食, 不吃也不行

吃肉,確實是一種不得不。但吃肉的方式與數量,就是我們可以努力的地方....

嘻嘻,馬老師用語音輸入,被我發現了~~~ ^_<

Linux底下沒有適當的輸入法,
一不小心很容易出現錯字
老師寫錯字,很不好意思
謝謝你提醒我!

不客氣。另外,文章跟留言都可以edit喔!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23.84
ETH 3158.34
USDT 1.00
SBD 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