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貓女貪吃日記#9: 充滿異國情調的『跳舞香水』(一) 👑🎀🎭

in #food6 years ago (edited)

menu01.jpg

Hi03.gif 親愛的Steemit朋友們,今天要帶大家去的是位於板橋大遠百的「跳舞香水」歐式餐廳。

跳舞香水的門口擺著各式各樣華麗的面具,讓客人有來參加化裝舞會的美麗想像,這也算是他們的一個特色和創意吧!pretend.gif

長毛一家人_perfume14.jpg

💝用餐空間💝


來到跳舞香水,就如同餐廳的名字一樣,充滿了神秘與誘惑。餐廳位於百貨公司裡面的一個挑高的開放空間,用餐的感覺跟一般餐廳有極大的差異。cool04.gif

瞧!這麼寬闊又充滿歐式情調的空間,在這裏進食真的是一大享受。

我們剛進來餐廳時,光線還很充足,整面的落地窗採光充足,明亮乾淨的用餐環境令人心情不自覺的就愉悅起來。happy01.gif

長毛一家人_perfume28.jpg

scissor.gif

充滿鮮豔色彩的壁畫和熱氣球,把這個歐風的廣場妝點得更活潑。happy04.gif

長毛一家人_perfume01.jpg

scissor.gif

到了晚上夜色低垂,牆面上的燈光把歐式建築映照得浪漫迷人,呈現出來的又是完全不一樣的景致。kiss02.gif

長毛一家人_perfume13.jpg

scissor.gif

這裏還佈置了一個假的河道環繞半個廣場,長尾輕舟和船夫應該是想模擬威尼斯的水上船家。我請長毛爸幫我拍照,他還老大不情願,因為嫌棄這個假人做得好醜,哈哈!laugh03.gif

其實我覺得這條假河道和船夫還蠻吸引眼球,營造出來的氣氛挺特別的,沒有去過威尼斯的朋友倒是可以來這邊想像一下過過乾癮。cute05.gif

長毛一家人_perfume18.jpg

長毛一家人_perfume12.jpg

scissor.gif

藤製的椅子看起來很溫暖,在浪漫的歐式環境中,顯得格外休閒。easy.gif

座位以兩人及四人為主,顯然主要的客戶層鎖定在約會的戀人或是三五好友喝咖啡聊是非。cheers02.gif

長毛一家人_perfume19.jpg

scissor.gif

💝菜單💝


這裏的主餐以西式主餐為主,種類還蠻多的,包含義式、美式等都有。

雙人分享餐包含湯、主餐、甜點及飲料,還蠻划算的。男女朋友來這裡點雙人分享餐份量應該會剛剛好。

個人主餐可以加價升級套餐:A套餐+$80,多一份湯品及一杯飲料。B套餐+#120,除了湯品飲料之外,再多一份甜點。跳舞香水的甜點最有名的就是蜜糖吐司,套餐的這份甜點就是縮小版的黑岩火山蜜糖吐司。

這裏的飲料水準也很不錯,點套餐的朋友可以再加價升級單點的飲料。great03.gif

長毛一家人_menu01.jpg

長毛一家人_menu02.jpg

長毛一家人_menu03.jpg

長毛一家人_menu04.jpg

長毛一家人_menu06.jpg

長毛一家人_menu07.jpg

💝主餐💝


炭燒烤豬肋排 $290

西式餐點中,豬肋排是不太容易出錯的一道菜。豬肋排油脂豐富,所以通常都可以燒烤得柔嫩多汁,只要上面的醬汁有一定的水準,通常都不會難吃。

而跳舞香水的豬肋排果然也沒有讓我失望,醬汁的味道有一定的水準。flower01.gif

尤其是我看到這道主餐上菜時,有一點被驚艷到。great01.gif

一般西餐的配菜通常都只有一點點,例如幾根小紅蘿蔔,幾顆花椰菜。這套主餐的配菜包含兩個可頌、一顆水煮蛋、還有生菜及烤馬鈴薯。

雖然沙拉的份量還是偏少,但是整套餐點看起來十分豐盛,有賺到的感覺,食量大的男生也應該可以被餵得飽飽的。fat.gif

長毛一家人_perfume16.jpg

長毛一家人_perfume20.jpg

scissor.gif

奶油培根明太子義大利麵 $260

這道義大利麵當天大受好評。首先擺盤就相當用心,培根捲成的花型看起來賞心悅目,紅綠相間的蘆筍和小番茄,不僅增添了豐富的色彩,吃起來也相當有滿足感。

明太子的份量放得一點也不手軟,彈牙的口感明顯增加了豐富的層次感。

奶油的濃稠度調得剛剛好,不會太濃太膩,加上培根煎得香香脆脆的,讓這道義大利麵色香味皆俱全。great05.gif

長毛一家人_perfume15.jpg

scissor.gif

青醬鮮蝦燉飯 $260

這道燉飯雖然沒有奶油培根明太子義大利麵那麼受到好評,可是肥美的蝦子還是讓人吃得蠻過癮的,青醬的味道也算濃淡適中。

蝦子的彈性還算彈牙,雖然沒有鮮美到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但是還是在可接受的新鮮範圍。

對新鮮度這麼挑剔是因為我們家有個吃不得一點腥味的長毛爸,所以只要是海鮮交給他鑑定就準沒錯了。sharp.gif

長毛一家人_perfume09.jpg

scissor.gif

焗烤奶油白醬魚柳燉飯 $260

這道燉飯的飯粒燉得還不錯,軟爛卻又可以吃到略微的飯粒口感,不過奶油白醬的味道稍嫌淡了一些,香氣也略嫌不足。despise.gif

魚柳的外皮炸的功夫普通,沒有爽脆的口感,不過也不至於到不好吃,就是無功無過的一道餐點。

長毛一家人_perfume21.jpg

scissor.gif

整體來說,跳舞香水的主餐部分水準都還算不錯,單點的價格也相當平價。

用餐環境更是無可挑剔,開闊的空間加上頗具心思的布置,以這樣的價位及餐點的水準,可以算是CP值相當高的用餐地點。cheer.gif

除了主餐之外,板橋大遠百店還提供了輕食可以選擇,而他們的甜點及飲料更是這家餐廳最精彩之處。

下一篇文章我將會跟大家介紹下午茶的部分,請務必鎖定觀賞喔!cool03.gif

Follow-me300.gif

如果你想要更了解我,請看我的自我介紹

intro.png

歡迎留言跟我聊天,喜歡我分享的內容的話,別忘了留言告訴我喔!我們下次見!bye01.gif

World Map !steemitworldmap 25.0134111 lat 121.4648147 long d3scr
Sort:  

這家用餐環境感覺很好~很適合熱戀中的情侶去

炭烤豬肋排.....太誘人了吧!

粉嫩喔!要不要吃?

哈哈!! 那個假人是真的做得很不帥!! ((如果很帥我就抱回家了~
不過說到這兒,我還記得我上次去某間店的時候還巧遇了跳舞香水的展圓食品董事長,看來他是偷偷的去刺探敵情,還遞了張名片給我說下次可以換他招待我 XDD

哇!Lydia跟我們不是一個level的,原來是跟董仔們交換名片的等級, 可以投靠你嗎?
求保養.gif

哈哈~~ 我也很想啊!! 但是我還沒去找過他呢~
當你看到一個老伯穿著西裝鼻挺的在點心店裡,很專心的拍每份食物的照片,每一道都想吃,但又因為一個人吃不下的時候,我就把那間店的招牌戚楓蛋糕送他一塊了~ 沒想到換到一張名片!! XD

你那時在點心店工作?

沒有,我當時跟朋友去吃甜點,看到他獨自一人點一份麵食跟小點心, 一直在拍照, 看見我們的棲楓蛋糕的時候就問我們能不能拍照, 我想說一個單身大叔的, 有點寂寞, 乾脆給他一份試看看, 反正蛋糕超級大 XD

哇!你超親切的。是說..... 單身大叔??? 開始有韓劇劇情上腦了......

哈哈哈哈~~
應該說是孤身前往甜點店, 西裝筆挺的, 在人潮裡的一個大叔, 你不覺得他這樣很lonly嗎~ T_T

不要嫌棄人家醜,人家只是眼神比較迷濛,現在歐爸都流行小眼睛

哈哈~~ 我只是說沒有很帥,他要是做得太帥肯定會被偷的!!!

還好,不然可能有人要去警察局保你,哈哈哈

真的! 好險好險~~

餐厅的布置好唯美,里面的食物看着好诱人啊,尤其是那个鲜虾饭!

那個蝦子那麼肥美,有活跳跳的錯覺

每次看猫女姐姐的贴我都是非常饿的状态!起床!找东西吃!

哈哈!睡覺前看也餓,起床看也餓。不知道你吃飽飯看餓不餓呢?

對啊!好想搭喔,呵呵

我也覺得好特別,會讓人很放鬆

這餐廳氣氛弄得不錯

This post has been ranked within the top 50 most undervalued posts in the first half of Oct 30. We estimate that this post is undervalued by $10.25 as compared to a scenario in which every voter had an equal say.

See the full rankings and details in The Daily Tribune: Oct 30 - Part I. You can also read about some of our methodology, data analysis and technical details in our initial post.

If you are the author and would prefer not to receive these comments, simply reply "Stop" to this comment.

@minnowpondblue has voted on behalf of @minnowpond.
If you would like to recieve upvotes from minnowponds team on all your posts, simply FOLLOW @minnowpond.

            To receive an upvote send 0.25 SBD to @minnowpond with your posts url as the memo
            To receive an reSteem send 0.75 SBD to @minnowpond with your posts url as the memo
            To receive an upvote and a reSteem send 1.00SBD to @minnowpond with your posts url as the mem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960.62
ETH 3142.95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