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貓女貪吃日記#10: 充滿異國情調的『跳舞香水』(二) 👑🎀🎭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food7 years ago (edited)

長毛一家人_perfume11.jpg

Hi04.gif 親愛的Steemit朋友們,還記得之前跟你們分享過美麗的歐式餐廳「跳舞香水」嗎?

上次介紹了好吃的主餐,不過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喔!跳舞香水最精彩的可是甜點飲料,上次跟大家預告過了,大家有沒有引頸期盼呀?

來看看我都點了些甚麼?

💝 培根香腸燒薄餅 $200 💝

這道也是我大推的一道輕食,食量不大的妹子可以點這道,份量還蠻合適的。下午茶想要小小解個嘴饞,這個份量很適合2~3個好朋友邊吃邊聊。

薄餅烤得非常脆,淋上墨西哥風味帶微辣的醬,非常開胃,會令人想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其實當主餐的話,我一個人可以把一份嗑完,一點也不會覺得膩。呵呵~
長毛一家人_perfume06.jpg

scissor.gif

💝 香蕉共和國鬆餅 $200 💝

來這兒吃下午茶很推薦點這道。鬆餅烤的程度剛剛好,表面有點脆脆的又不會太硬,真的要給個大拇指!

冰淇淋和水果奶油等放在旁邊,要多少自己加,而且不會破壞鬆餅表面的脆度,我覺得是很聰明的安排呀!

巧克力和香蕉是完美搭配,吃過好多種甜點,只要有這兩種食材的搭配,通常都是人間美味。

整大片的鬆餅份量十足,建議別一個人吃完,這麼多澱粉塞在肚子裡,真的很飽啊!
長毛一家人_perfume07.jpg

scissor.gif

💝 黑岩火山蜜糖吐司 $260 💝

烤得脆脆的吐司放上極具份量的香草冰淇淋,撒上酥脆的黑岩巧克力,大家覺得有火山爆發的模樣嗎?

上面撒的細碎金箔,增添了富貴感,旁邊的兩個櫻桃小嘴,又多了可愛的感覺,真的很衝突啊!光看到這些細節,就感受到他們製作這道甜點的用心了。

蜜糖吐司很容易烤得過硬,跳舞香水的蜜糖吐司算是不會太硬的,難怪一直都有很高的人氣。不過吃蜜糖吐司我喜歡帶點酸甜的口味,這裏的蜜糖吐司都是比較偏甜的口味,有點可惜!
長毛一家人_perfume34.jpg
長毛一家人_perfume22.jpg

scissor.gif

💝 草莓歐蕾 $160 💝

跳舞香水的飲料們顏值也很高,秉持一貫的鮮豔色彩及精緻的細節。

看到這杯草莓歐蕾上層厚厚的奶霜,原本擔心會太甜膩,還好帶酸味的覆盆子醬降低了甜膩感,酸甜的草莓牛奶喝起來還蠻爽口的。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少一點奶油,下次來我一定要要求他們少放點奶油。
咦? @ygern @hazeliu 有看到你們最討厭的打結吸管嗎?哈哈哈
長毛一家人_perfume02.jpg
長毛一家人_perfume03.jpg

scissor.gif

💝 蜜香玫瑰花茶 $140 💝

這壺花茶一上桌,玫瑰香氣立刻撲面而來,看來毫不起眼的花茶,卻是我喝過玫瑰香氣最濃郁的花茶。本來以為壺裡面一定是大量的玫瑰花瓣,才會如此香氣撲鼻,沒想到打開一看,壺裡面竟然沒有任何花瓣,杯子裡面就已經是所有的玫瑰花瓣了,令人不禁懷疑是不是加了人工香料,才有這麼濃郁的花香。
我這個客人還真不好伺候,花茶太香都要懷疑,實在是人工香料太氾濫,令人不得不懷疑呀!

菜單上還有好幾種飲料我都很有興趣,就留待下次再度造訪吧!

scissor.gif

「跳舞香水」全省共有9家分店,隸屬於和昇餐飲集團,旗下除了跳舞香水之外,還有「麻布茶房」「元定食」等多家連鎖餐廳,以日式餐廳居多,品質有一定的水準,大家有興趣也可以試試他們其他的餐廳。

跳舞香水官網:https://www.zoe-grp.com/website_module.php?website_module_classify_sn=100
跳舞香水板橋大遠百店(輕食餐廳)
訂位專線: (02)2961-2323
門市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 (板橋大遠百)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00-22:00

今天介紹的甜點飲料,是否有挑動你的味蕾呢?歡迎繼續跟著Teresa到處走走玩玩吃吃喝喝。

World Map !steemitworldmap 25.0134111 lat 121.4648147 long 板橋跳舞香水 d3scr

Follow-me300.gif

如果你想要更了解我,請看我的自我介紹
intro.png

歡迎留言跟我聊天,喜歡我分享的內容的話,別忘了留言告訴我喔!我們下次見!bye01.gif

© Copyright 所有照片與文字皆为原創 All photos taken by author. All rights reserved.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蜜香玫瑰花茶" 喝的時候應該會很煩躁吧! (一直呸花瓣~~~呸~~)

哈哈哈!你很沒情調耶!人家我們小嘴的,自動會過濾花瓣,呵呵

這畫面想像起來感覺很詭異(..花瓣卡在嘴邊..花茶從小嘴流入.怎麼有點像馬路邊的排水口阿)

不是吧!?這個帖子,你點了一千元的甜點?

哈哈!別擔心,全家人一起吃的呢

Thank's for sharing with us....

哇,真的很诱人(//∇//)

男生也愛吃甜點嗎?很適合帶心儀的女生去吃喔

😍😍😍甜点........完全木有抵抗力啊!啊!

你身材好,吃多些沒問題

nice
good post
aregato

Congratulations, Your Post Has Been Added To The Steemit Worldmap!
Author link: http://steemitworldmap.com?author=catwomanteresa
Post link: http://steemitworldmap.com?post=10


Want to have your post on the map too?
Add the following inside your post:
!steemitworldmap xxx lat yyy long description d3scr

(replace xxx and yyy with latitude and longitud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728.87
ETH 2661.87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