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ake milk sunflower 小小面点花

in #food6 years ago

4.jpg

对于一个家庭主妇来说,如果有时间我还是愿意自己做馒头吃, 因为自己做的馒头配料有营养,而且特别好吃。 今天晚上我就做了这样一锅好吃的牛奶馒头。

牛奶馒头,就是我用牛奶来和面,里面放两个鸡蛋,一勺花生油,再放两勺绵白糖。这样做出来的馒头松软好吃,有牛奶和鸡蛋的甜香。

圆饼.jpg

切 2.jpg

切.jpg

做完馒头之后,我突然想起来有天看个视频,做的那个像向日葵一样的圆饼,很漂亮。 于是我也仿照做了一个。 样子是这样的:

馒头4.jpg

先把面团擀成圆饼,然后用刀在边上切成竖条,然后两条一捏,中间那条放中间,这样做成一圈,做完了很漂亮,是不是真的有点像向日葵花呢?

向日葵花.jpg

有的时候,同样的材质,不同的做法,就有了不一样的效果。 做完这个,心情也非常的好,如果每天都稍稍的用心些,平淡的生活也会变得有滋有味,今天周一,虽然是一周的开始,但别忘了享受生活哦!

Sort:  

delicious food my brother.
beautiful sunflower food @bxt

你那里天气如何?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326.84
ETH 2648.69
USDT 1.00
SBD 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