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mango snow ice 超级芒果雪冰

in #food7 years ago

芒果4.jpg

昨天晚上我跟大家一起分享了中央大道的繁华,今天我要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我跟朋友走累了在一家甜品店休息吃的超级芒果雪冰。

店名.jpg

在中央大道,快速电梯的旁边,有个韩冰店,其实这样的店在旁边也有几家,但是走累了, 尤其是室内温度比较高,我俩觉得吃点冰凉的甜品肯定很过瘾。于是走进了这家韩冰店。

超速电梯.jpg

店内的小伙非常热情,见我们进来,招呼我们坐下, 然后给我们点单。环视了一下小店的环境,里面装饰的特别温馨, 花架子, 架上还有可供休息时候看的书,每个长条沙发上还有靠背,靠上去,特别的舒适。

店内.jpg

内部环境.jpg

座位.jpg

架子.jpg
甜品很多, 我看这款超级芒果冰不错,新鲜的芒果肉,里面是冰打的雪花,下面是奶油吧。一会儿这款超级芒果雪冰就做好了。

果单.jpg

看看这款韩冰是不是很诱人呢? 吃一口,凉冰冰的, 真的感觉爽极了。室内的温度很高,我走的很热,脸都红了, 吃上这一款雪冰,甭提多清爽了。

芒果3.jpg

芒果 2.jpg

我俩边吃边聊,聊的最多的还是孩子的成长。不知不觉雪冰吃完了,瞧, 光盘行动啊!我们休息个差不多,感觉这样的小店真好,有种家的温暖。

吃完了.jpg

欢迎你来中央大道哦, 这里的购物,旅游环境真的很不错,累了任意找家自己心仪的小店,坐下来休息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喧哗中,能有这样的安静的,适合休息聊天的环境真的让人很舒服啊,感叹我们的城市生活越来越棒啦!

感谢您的阅读,祝您新年愉快!

Sort:  

Looks delecious dear 😍😍 great post happy new year

thank you and happy new year !

marychrismas friend

thank you for your coming .

you re very welcome

看着好好吃的样子啊,难怪你吃的精光,哈哈哈٩( •̀㉨•́ )و !

是啊, 全吃光了, 特爽。 一大盘子呢!

哈哈,牙齿冷不冷啊?

好温暖啊,新年快乐啦

新年快乐,亲!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8986.04
ETH 2580.24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