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unforgettable hot food restaurant.一家难忘的川菜馆

in #food6 years ago

如果你要问我喜欢吃什么菜? 那我要说川菜是最有特色也最好吃的。在大连八一路有家餐馆“蜀香人家”已经达到了网红的地步。 这是一家以川菜出名的川菜馆。


我和朋友也是慕名而来,而要在这里吃饭, 必须提前预定,否则你就排队等吧。 来的也都是老客带新客,因此每天都是高朋满座。 大家都被好吃的川菜吸引,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我们点了好吃的沸腾鱼,鲜嫩的乌江鱼肉,在滋滋的冒着麻辣香气的锅中,格外的诱人好吃。每每吃这道菜,我都会控制不住的多吃两碗米饭。

来这里的人几乎都会点这道菜,麻辣鲜香,让顾客流连忘返。味道棒极。

这个是皮蛋豆腐,麻辣汁儿浇在上面,口中留香。

这里的食材都是真材实料,辣椒可以打包带回。开店的老板据说很年轻,而能把饭店开的火爆最主要的是靠真材实料。我相信如果你走进这样的川菜馆,你也会去享受川菜的味道的!

Sort:  

全国人都爱吃辣了。

My God.. I am so scared from the first picture.. I cant imagine how hot it is..

Not as hot as you think, if you don't "drink" the soup :)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虽然我不是很能吃辣,但是特别喜欢吃!!!这个是沸腾鱼么,杭州有一家卖沸腾鱼的老店,超级超级好食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2227.11
ETH 2400.78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