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养颜猪皮冻

in #food4 years ago

每年的春节期间, 我都会熬制一些猪皮冻来吃, 因为猪皮冻不仅好吃不腻,而且美容养颜,做好的猪皮冻, 配上陈醋辣椒蒜末别提多好吃了。
晶莹剔透的猪皮冻绝对会让你好吃停不下来。那么怎么才能做到透明Q弹呢? 来看看我的做法吧。

首先将买来的猪皮洗净,开水煮5分钟,然后取出去掉油脂,再切成细条,用盐揉搓,目的是将肉皮上的油脂洗掉。

然后用清水多洗几次,达到肉皮上没有一点脂肪。将洗好的猪皮放到清水里面大火煮开,然后小火慢慢熬制1个小时左右,用筷子试试有点发粘的时候,将熬制好的汤到入碗中晾凉。 自然凉透就好。

如果你喜欢味道重的可以放酱油,盐,如果喜欢清淡的,可以什么都不放, 做好调料蘸着吃就行了。

我做了一碗混冻,放了一点味极鲜酱油。还做了一些混入猪皮的混冻,看看这些凝固上之后,效果还是不错的吧?

切成自己喜欢的形状,蘸着蒜末来吃,宅在家里,不出门就是对社会做贡献。

每天在家关注疫情发展的同时,也不断的做些美食来调节一下眼下的生活。前线的医生护士正在用他们无私忘我的精神全力的在跟病毒做斗争,而我们不添乱,照顾好自己,不给别人带来麻烦就是最好的支援。
幸福的生活后面,总是有无数个人做出了牺牲。宅在家里的你好好生活,保重自己吧!
愿疫情早日结束,愿我们一切安好!

Sort:  

吃了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哇,这个好吃,上次来学了凤爪,这个我也爱吃,谢谢分享啊!SHOP

你好鸭,bxt!
@cherryzz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3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Dear reader,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me/estee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1288.26
ETH 3580.30
USDT 1.00
SBD 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