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有没有遇到健身房私教很恶心的事?

in #fitness16 days ago

好几年之前,第一次办过健身卡,说赠送私教科一次,然后给我安排了一个女的,咋说呢,就是有点欧美健身女的样子,屁股和大腿都练得很大,胸也大,腰还是比较细的。长得中等偏上吧
上来jiu 让我办课,我一问价格38800,看我不想办就说先带我上体验
然后就是带着我做了几个器械,然后也不给我具体方案
就是一直推课
后来就让我自己先练着
我自己练了一个多小时,累了,就在一个没什么人的房间坐瑜伽垫上休息
这个时候那个女的又来了
还是劝办卡,还说私教会陪着我练习,练完之后还会帮我按摩肌肉,省的拉伤或者肌肉酸疼
然后就上手按我大腿,给我吓一跳
赶紧拒绝了,
说实话,3万多办卡确实贵,而且体验课我没有感受到价值。而且最后这一下,给我弄的很尴尬,男女有别,而且她要按得的位置也不是肌肉发力酸疼的地方,这不就是色诱吗,再说这女的根本就不是我的菜,完全没有感觉。
说实话,被销售也正常,但是一直追着没有技巧的催着买课,而且体验课还那么敷衍,看会员不满意就色诱,真的是被恶心到了、
后来找了一个男教练,上了搏击私教,靠谱很多。
我只是练练拳击的最基本的步法和打打沙袋,也不是每天都练,主要还是正常撸铁,另外我喜欢的是身姿曼妙 杨柳细腰、皮肤皙白的,不喜欢欧美那种大粗腿大PG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2954.14
ETH 3466.39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