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我吧,我发现了胸大的秘密

in #fitness6 years ago

M_pettorali-ecco-come-ottenerli_1.png

20180817健身打卡

一、胸部训练

十分钟单车热身。

  1. 平板杠铃卧推
    要点
    ①肩胛骨紧贴卧推凳。
    ②缓慢放杠铃,体会中胸拉伸撕裂。
    ③挺胸、沉肩,忌耸肩,忌耸肩,忌耸肩。
    ④发力点在掌根部,不是掌心。
    ⑤拱腰。
    ⑥打开肘部。

问题
①双手握距掌握不好。
②卧推后斜方肌中下部发紧,其实我也不知道啥感觉,就是感觉不太对。

2.上斜杠铃卧推
要点
①杠铃位置上移至乳头处。
②收腹挺胸类似平板卧推。
③不要过高和过低导致借力。

问题
①感觉胸背一起用力。
②推举过程中缺乏稳定性。

3 推胸机
要点
①作为高度:握把与乳头水平。
②肩胛骨夹紧,紧贴靠背。
③座位高度,上臂、前臂有夹角,且与地面平行。

问题
①力竭时耸肩,导致肩部发力。
②注重夹胸,忽视打开时的胸部拉伸。
③我的搭子三角肌异常牛叉很大可能和座位过低有关。

  1. 夹胸飞鸟
    要点
    ①背部、臀部靠紧。
    ②调整座位使就手、肩膀在同一高度。
    ③重量不要过大,体验胸部充血。
    ④高位肘关节,抱小姐姐的赶脚。

问题
① 偶尔调用三角肌和肱三头肌。
②还原过快。

总结:
①呼吸频次掌握不好,以前是一口气内沉丹田来一组,现在好点了,但是意念集中在胸部的时候,呼吸节奏掌握不好。
②可能由于发力的问题,导致斜方肌中上部和中下部有挤挤涨涨的感觉。
③肘部打开之后感觉大圆肌参与到推胸过程中,很赞。
④注重发力肌肉群,放弃了大重量的只出汗,无效果的训练。
⑤我的搭子上胸好到令人发指,锁骨被肌肉包裹,完美;确定未来一段时间胸部的重点在上胸。
⑥肉随意动,体验肌肉募集感。
⑦注意肘部角度,稳扎稳打。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8306.22
ETH 2596.07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