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始我的STEEMIT

in #first5 years ago (edited)

今天是第一次 STEEMIT 的開啟,

_但在這樣有趣的部落格的操作對於 小白的我來說 還是很新鮮,
但區塊鏈就是那麼有趣與迷人的世界, 也請各位路過的大大們,

能毫不吝嗇的與我分享一下 這個版的操作,

目前只能先發一篇文嘗試看看 也慶祝一下! 帳號第一天的開通!!

不曉得在台灣是否也有人在使用這裡呢?

有的話也請各位大大別不好意思,走過路過 好歹留下足跡 交流一下!

2019/10/28 慶祝一下 開通的第一篇文 像謎一樣的男子

Sort:  

加我微信ericet吧,拉你到新手村的微信群,里面也有很多来自台湾的朋友

就这样把村长给呼唤来了 😂
!shop

比小卖部还快~

Hi~ 村长!
@lovelemon has gifted you 1 SHOP!

Currently you have: 198 SHOP

View or Exchange SHOP Please go to steem-engine.com.

Are you bored? Play Rock,Paper,Scissors game with me!

村長我加了 再麻煩你

我路过~
有几个小小建议
㈠ 先写个自我介绍的文章并加上标签 introduceyourself
㈡ 以后写的blog可以用cn这个标签,cn是中文标签
㈢ 请关注cn区新手村村长 @ericet,认识他对你在steemit未来的路上大有帮助

感謝大大!! 這裡真的好陌生唷!!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30
BTC 58633.15
ETH 3210.97
USDT 1.00
SBD 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