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中国A股的牛市起点

in #finance7 years ago (edited)

一个千年痿哥看起来要雄起了,人民币的大规模流向房产,海外,ICO的通道全部被封杀,被逼,被挤也要挤到实体经济里去了,股市就是最受惠的,而且是那些优质公司最受惠,这点无论从党报,人民日报还是证监会领导的话里看得出来,他们已经说得很清楚了。从指数和个股走势看,一波比一波高的慢牛行情已经形成,现在建仓,为时还不晚。而且,中国股市的游戏规则可能要大变样了,过去恶炒垃圾股,以后可能不吃香了,政府在倡导价值投资。

实际上,中国A股也绝对具备了走牛的条件,很多优质公司的估值,在世界上都排名最后几位,比美股更是低许多!这简直难以想象,我也股息率和市盈率标准,能搜出一堆股票出来,甚至被股民诟病的创业板中,都有被低估的优质股票!中国股市被弄成这样,完全就是人祸!君不见,证监会上届领导们,基本被抓光了。

物极必反,中国股市被世人谩骂了数十年,这次看起来还是在不断进步的,估值能跟世界主流市场,比如美国接轨就可以了。我主要看好的还是主板,至于创业板,还真不好说,或许会有小行情,毕竟那么多资金嘛,也会有溢出效应的。房子呢?我觉得可能涨不上去,也跌不下来吧,想去泡沫,等下个大危机吧。

这帖子就不用翻译成英文了,老外对中国股市有着严重的偏见,香港的H股就是个例子,我觉得把优质公司放香港上市真是浪费资源,被人歧视,还要每年高分红给这帮投行,真是不公平,香港这个市场以后可以边缘化了,把ICO放香港搞,做成新四板,中国人自己的资金就足以制造一个超级大牛市出来,前提是政府别瞎折腾!

关于港股,我曾经遗憾地写过一篇:再见了,港股
https://steemit.com/finance/@chenlocus/6jbjuq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824.30
ETH 3420.53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