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名称:《将来的事》

in #film5 months ago

后悔现在才看到的一部好电影,看完后感受到了满满的内在女性力量。
·
年近中年的娜塔莉有着优渥的生活与幸福美满的家庭,但殊不知看似富足安稳的生活之下却也藏着一地鸡毛,让她的生活接连受到现实残酷的鞭打。
·
image.png

作为一名哲学老师,靠着强大精神世界的支撑,她从深渊中将自己拉出。“不需要婚姻,连恋爱都不需要。”这是她的想法也是她的行动。
·
image.png

本以为一系列的遭遇会把她逼入生活的低谷,没想到从中抽离出来,她却感到的是前所未有的自由。
·
“当我想到小孩都离开了,我的丈夫抛弃我,我的母亲死了,我重新找到自由,完全的自由,我不曾有这种体验,真是太棒了。”
·
image.png

我相信很多人看完这部影片都会深有感触,因为娜塔莉的一系列遭遇在现实生活中时时刻刻都在上演。每个人都希望平安喜乐度过这一生,但将来的事谁又能说的清呢?只有构建有强大的内心精神世界,我们才能不惧怕任何困难,也不易被任何现实情况击垮。
·
一部很值得反复刷的佳作,希望大家不要错过!
——
🥳大家好,我是ghethgt,
一个喜欢并愿意分享好作品的影视迷。
期待接下来能与大家一起发现更多好电影~

Sort:  

You've got a free upvote from witness fuli.
Peace & Lov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31
BTC 60840.29
ETH 2577.70
USDT 1.00
SBD 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