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朋友说

in #fdriend3 years ago

图片.png
source

我们总是在面对朋友的照顾的时候,不知如何表达,任由那情感在内心弥漫开来,面上却好像毫不在乎,其实我们的内心如火一般熊熊燃烧,却不做任何事。

其实我喜欢的感情就是这样,什么都不必说,什么都会义无反顾如做。

但是有时候,这样可能也不完全好,有些人是需要维护的,我不喜欢维护这个词,应该是说,有些朋友,他应该知道,你在记得他,你很在意他。而不是转头就忘了。

图片.png
source

所以我想对我所有的朋友说:我最亲爱的朋友,不知你现在好不好?好久不见了,只想把我的内心感受告诉你。可能是因为我做事有太多的原则性吧,所以我一直活在自己以为的圈子里。

没有烦恼,也没有激情,有的只是机械性的生活,遇到了你,使我拥有了两样最宝贵的财富:烦恼、激情。你是让我时刻在受着煎熬的主因,也是可以给我无限活力的人,思念着你的每一个笑容,就足以让我把心敞开,让我在阳光中开心的微笑。

看着你默默无语,就好似你把我推入了谷底,痛苦的表情我无法掩饰。当爱情来临时,没有人可以预料它的威力,也没有人可以阻挡它的魅力,明知那是一个无底的深渊,也会毫不犹豫的跳下去,因为每个人都期望,下面是一个世外桃源。

真正的爱情,苦恼会多一些,然而,幸福的片刻却让我们甘心去承担过多的苦恼与悲哀。

我愿插上激情的翅膀飞入你的怀抱,哪怕被那无情的大山挡住,撞的我粉身碎骨,我的心也会开心的笑。

图片.png
source

遇见了你,天空变了样,不再是从前的风平浪静,时而的彩虹,时而的乌云,让我第一次感觉:我活着!我的生命真真正正精彩了那么一回,就算让我瞬间紧闭双眼,我也会是在幸福的笑容中走远。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743.27
ETH 3083.77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