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There are a few times, I want to jump to death : written before unemployment 有那么几回,我也想跳楼:写在失业前

in #family7 years ago

我暂时没有失业过,所以不太理解失业时候的感受。只是失恋时,去看医生,医生问,你有过自杀的想法吗?
我记得当时的回复是:有想过,但我不会实际去执行。我死了父母会伤心,很伤心那种,所以我并不想死,只是不知道如何继续好好的活。
个人觉得,无论面对什么挫折,人没了才是真的没了,只要人在,一切就有可能改变的可能。最最最基本的一点,起码为了爱我们的人,也要继续好好活下去

Sort:  

文中作者主要的意思也不是失业吧,只是说的居安思危的一种心态。
我倒是觉得失业没有失恋可怕,大概是因为我是个事业心不重的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013.20
ETH 2407.53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