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的價值....

in #fame6 years ago (edited)

buffett-358241_640.jpg

上週五晚上跟兩位CN區的Steemian見面,請他們吃個飯,再到咖啡廳去聊天,很開心。他們週六(昨天)跟其他台灣的朋友碰面,人數比較多,我因為週末就離開台北了,所以沒能參加那一場。

看來他們還沒公開說,我就先不說是誰,只是我就開始算起一件事:

到底這CN區已經有多少人已經目睹劉美女的美貌廬山真面目了呢?

算算。至今,我跟Steemians的見面次數,應該是超過十次有了,只是呢,人數還沒暴增。讓我統計一下:

  • 地點:台北很多次,台南一次,北京一次。
  • 人數:滯台各國人含台灣人共9人;大陸朋友3人;香港朋友2+1人;總共算14人。

除了北京那次我被招待之外,似乎其他碰面次數,我都是招待別人呢!(台北大聚會不算)雖然我都是很開心的招待遠道而來的朋友,當然也沒期待什麼回報啦!地主之誼,資深用戶,年紀又偏大,當然是得照顧年輕朋友們啊!

只是我不禁想到,人家跟巴菲特吃頓午飯,巴菲特可以收個百萬美金,雖說不是收進自己口袋,而是去做慈善,但若是當成自己收入,只怕這錢也是不少的吧!

劉美女當然沒那麼有名,但是有沒有可能那一天,我跟人吃飯,不只別人付飯錢,還得付錢給我呢?哎呀呀,這樣無恥的幻想,竟然我也說得出口是吧?你心底一定這樣想!是啊,我同意,真夠無恥的啦!但如果那一天真的Steem超紅超火了,這些看起來亂七八糟,無足輕重的知識跟軼事,會不會變成洛陽城裡的紙一樣珍貴呢?哇哈哈哈~~~我怎麼還在幻想哪!?

總之呢,我覺得人嘛,看過劉美女的美貌後,雖然會被震驚一下,但畢竟好奇心就不見了,那種想看看不著的趕腳,一定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不行,我一定要人劉美女的美,只能是一種傳說,看來要雇用殺手來滅這14口人了!成為一種『此容只應天上有,但是從來沒看過』的傳奇啊~~

那時候,應該可以賣一賣,300 SBD一次的吃飯權利了吧?我來發個HAMWD token好了(Have a meal with Dean)….. ^_^

咦?怎麼好像是在賣XXXX.......

image - pixabay

_20180722_160325.JPG

Sort:  

來香港。邀請你吃餐便飯另加300hkd還可以的😎😎😎

😍😍 釣到大魚了!機票順便幫我出了吧?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什麼?你願意出我飛澳洲的機票?太感謝你了~~

哈哈,大魚在☝️☝️,那些積分不是蓋的,可能真的夠你換單程機票🤩🤩🤩

對啊!travelgirl確實是大魚,我猜她開旅行社的。

好主意耶

您買個一萬顆,我接下來十年就只能跟你吃飯了!🙄

哈哈可以可以

老師一言,快馬一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对了,开房了吗?光吃饭了吗?

果然問神回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是說"脫"光吃飯吧?哼,真沒想到,你們哪兒…天氣這麼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才不跟他開房

你干嘛不打自招 哈哈 也许人家指的是另外个妹纸呢

Aa是說不跟O哥開房。這兩人,我也都不願意。但如果他們願意待一個房間,我願意幫他們倆開房。XD

这样一说,我怎么还敢去找你...

沒事沒事,儘管來!get your money back guarantee.... Lol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選一家機構,捐出去,之後每一餐飯都有意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嘻嘻,說的我真有那行情似的,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萬事起頭難,但開了頭後,便容易接踵而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um, what a delicious food @deanliu

聽到殺手嚇到吃手手,不敢跟劉美女吃飯了 xDD

鼻要怕,下次見面,我帶張面具就是了。我會小心不掉下來,以免我雇用的狙擊手不小心就爆你頭…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1元都不用付豈不是很榮幸

免費的飯……最貴!😈👺

什么时候可以让刘美女请我吃个饭,斜眼笑。

你付機票讓我去加拿大,我保證請你吃飯喔!咧嘴笑~~~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7560.27
ETH 2570.10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