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ydia貪玩記事 - 微型展-田中達也的奇幻世界(物件篇 I)

in #exhibition7 years ago

記得以前看著一些小朋友拿著娃娃,把他們放在桌上,開口閉口的就說,我現在站在一個懸崖上,咻,的飛下去!((想像力真夠豐富))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當年的小朋友可能早就沒有了以往的想像力,不過不要緊!今天就讓妹子幫大家激盪一下吧! :D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前陣子去的微型展,這個展覽位在甜心這幾天介紹的中正紀念堂裡,非常好找!不過中午到這裡,本以為可以躲避一些人群,沒想到還是一樣需要大排長龍...冏


不過前進速度算挺快的,過沒有多久我就進到了入口,而裡面的第一幅就是田中先生給我們的話,話中鼓勵著我們試著在同一種事物上多發現其他有趣的視角!


這番話的旁邊就放著這張照片,意思感覺就像是要我們不要被困在制式化的思考裡.


再來就陸續介紹一些田中先生平常使用的小道具、拍攝用具以及修圖的注意事項.


疑?!這跟我家裡那雙高跟鞋不是一樣嗎!((拜託,夜市都買得到好嗎!))
當我才剛看見第一件作品就對田中先生的創意感到驚嘆!連高跟鞋都可以搞成手扶梯,太絕了!


要是沒有他,你能夠想像一個玻璃啤酒瓶能做成口井嗎?啤酒井,肯定是 @aaronli@wilkinshui 的最愛!((趕快去弄兩井!))


這要是沒細看,一般人肯定不太確定是什麼,不過有電子電機背景的朋友肯定熟悉!當你們在做實驗,把一個個零件焊上的時候,應該跟這些插秧的人們一樣辛勞~


趕快將乾稻草收割啊~不然馬兒都要餓肚子了!


竟然有星光大道啊!趕緊瞧瞧誰在走紅毯!!


在金黃色的毛線田裡,許多人們正在拾穗中.


誰能想到!只是因為菜瓜布的顏色跟網球場地板顏色一樣,馬上就可以拿來用...


這張照片讓我提醒我以後曬衣服要輕柔一點~((衣服天天坐雲霄飛車啊~


看來螺絲大怒神一樣人人愛啊~


捲筒衛生紙雪山,你有興趣嗎?


樂團裡,除了靈魂主唱以外,我最喜歡的就是躲在後面陶醉在自己世界裡的鼓手~((臉紅))


秋天來了,誰要跟我一起賞楓賞高塔呀~


好心的工人們,把光禿禿的枯樹重新賦予了生命,換上這鈕扣,你覺得會是哪個季節?


在海綿大海裡載浮載沉,男主角建宗是否能救到女主角呢!((女主角我該寫誰好~


乳牛!!該不會外星人也愛喝牛奶?!


日本的傳統玩具劍玉,跟外太空真的超搭!!


再加把勁!在這廣大的海綿沙漠裡,綠洲就在前方不遠處了!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阿柴完美偽裝人面獅身!己爸昏!!


其實這個在我之前做果凍完之後,把洗好的小碟子疊起來是一模一樣~((只是不敢跌太高,不然碟子碎了,我的心也會碎的...


來來小朋友,今天有恐龍化石特展,來參觀完之後要交心得作業喔!


這讓我想到了一部電影向左走·向右走,兩人居於同一幢公寓,卻因彼此習慣不同:一個喜歡向左走,一個喜歡向右走,而從未相會,但命運的紅線早就已將他們兩栓在一起...


呼~看了這麼多,但這才只是冰山一角而已!妹子先遠離人群躲在角落休息一下才能再上啊!請繼續期待後續的微型展分享喔! :D

Sort:  

看不出你那麼有藝術氣質

我這個當作你是稱讚我~ XD

我小時候是自己趴在桌上,然後喊:我會飛! 接著就咻~ 飛下去了........

哈哈~~ 這讓我想到一個廣告!!

哪一個啊?

喔!我看過這個,很有趣也挺感人的。不過...... 有點荒謬

我是覺得拍得還不錯,只是一個意境的呈現,也提醒著大家,如果想要像鳥兒般的輕盈,盡量少碰加工食品.

太棒了! 电路板的那张,那些小人就像在插秧的。这个创意非常

對吧!! 超酷的!! :D

我可以把那张插秧的照片发到我微信的朋友圈吗?觉得创意特别好XD

當然可以啊!! 這次的展覽可提供拍照的,作者田中先生肯定是希望把他的意念也傳達給大家! :)

那個玻璃井可以買嗎XD

你可能得問問田中先生 XD

赞,那高根鞋好漂亮啊,哪里能买到?

我之前在台灣夜市有看過,有高有低跟的,不過要有手扶梯的高跟鞋,可能就買不到了 XD

這個展覽很有趣啊😀

真的!! 而且展覽太多東西了!!!

菜瓜布是什么,看上去有点像我们平时洗碗用的那个哈哈

菜瓜布就是洗碗的哈哈

原来如此哈哈哈,你提醒了,中午吃完饭我还没洗碗哈哈哈

哈哈~ 沒錯!! 就是洗碗用的, 不過你們那都叫什麼?

我们好像就叫洗碗布哈哈哈哈

喔~~ 原來啊!!!

之前就有看過他的相關報導,沒想到還有出展覽!太可愛了!
超喜歡插秧那張,超有想像力啊哈哈

真的超酷的!! 太可惜你那時候不在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960.62
ETH 3142.95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