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ydia貪玩記事 - 微型展 之 來個下午茶奇幻之旅吧!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exhibition7 years ago (edited)

我必須承認,除了最近事情((預料外))真的太多之外,多少也因為寒冬的影響減少了動力!((有沒有必要這樣誠實?!))

不過我的人生還是至少有45%是心繫於這個平台!((到底怎麼算出數據的?!))

好不容易最近比較少被客戶打擾.....((你想的沒錯!!!就是上班時間!!!))

上班辛苦,再怎麼樣也是得來個點心時間吧~((極度大言不慚!))
就讓我們來看看今天要帶著大家去吃吃哪些令人驚奇的下午茶吧!


人人有google,而妹子我有哈蜜溝
下午茶搜尋開啟!

首先!這個蹲在底下的神秘男子就是要帶領我們搭乘美食列車的司機!((胡說!!))


其實這是一個麵包模型做的電動列車,只不過剛好線路出現ㄧ些問題,所以正在維修中,很可惜無法目睹動態中的列車。 :(


在我們搭上電車的旅途中,沿路肯定是有相當多樣的風景的!
在剛出發的路途上,看見辛勤的油漆工人們正將原木重新油漆。


過了一陣子,遠離了都市的塵囂,看見農夫們正辛苦的在整地準備種植新的農作物中。


我們經過了個池塘,還看見一個老伯還優閒的釣著魚呢!


列車又經過了美麗的山巒,眼前ㄧ片望去,還看見了畜牧的農莊跟正在登山的朋友們!


在遠方的沿海地帶,還有著一艘好似諾亞的船正準備運送著ㄧ對對的動物們!就讓我幫它取個名吧!西瓜諾亞


忽然間!!((故事要開始崩壞了!!))

列車進了一個又長又黑的隧道,這隧道感覺長的永無止盡!
遠遠的,我們看到了有ㄧ束光線,我想那就是出口吧!
接下來的際遇連我自己也覺得印象深刻!


剛才明明出發就是風和日麗的夏天,沒想到出了隧道後瞬間成為ㄧ片銀白色的世界!

這裡的人們穿著厚重的大衣,幫孩子們拉著雪橇四處溜噠。


最令我意想不到的就是,這裡竟然還有企鵝!而且還有人開著船正在為牠們拍攝計錄。


最後列車突然停了下來,我想這就是示意我們得下車了!

下車後,我看見了幾個穿著全白防護裝的人,戴著攝影機直奔ㄧ架橘色的飛行船,正剛好的裡頭還走出了一個橘子人!


後來,他們跟橘子人交談好一陣子,之後就與橘子人一同進入的飛行船再次開啟飛行船,並要求我們一起上船。

就這樣,我看著船艙的玻璃,我們漸漸的遠離了我們居住的地球,這時候才突然覺得自己有多麼的渺小。

後來,我看見穿防護裝的其中一個人著了裝備,慢慢的從船艙飄向宇宙中。


大家隔著玻璃窗,看著那位仁兄輕飄飄的飄到了一個小小星球,並在那星球上放了偵測儀器還插了旗,剎那間,我看見這小星球之後,又想取名字了!就叫他鬆餅星吧!


最後,廣播告訴我們,原來上了這趟列車的我們,是一群見證登陸太空及星球的幸運兒!希望我們這輩子都能夠將這一刻記在心中,目前即將再度讓我們返回地球中....


歐!你們大家看!!
正當我們返回地球的途中遇見了可愛的彎月,坐在彎月上的不是我們所知道的嫦娥或是吳剛,這位老兄看來是要準備摘星啊!希望他能夠成功~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Ring~~~

"喂喂,你好!"

"Lydia啊!我有發個信給你,麻煩你幫我確認ㄧ下訂單的交期囉!感謝你。"

"喔!好的,我稍晚再回覆你喔!謝謝。"

喔....我的天,原來是午睡時在做夢啊...
我得趕緊認真上班了! :S

Sort:  

你上班夢遊還不忘造福我們,真是心繫凡間哪!原來是仙女下凡

啊哈哈~不要這麼說,我也很想念大家呢!

應該做一個上班時間偷偷上STEEMIT的小人模型,參考麻豆就是... 太多人選了!

!!!這個構想好大膽!!

微型展真的極度有創意啊~還有妳的串連,超妙的!
看到那些小人覺得好療癒~~😌

謝謝妳喜歡,我每次看到這些也都覺得超療癒啊~

微观的世界好美!

是啊! 😊

上班不要夢遊!小心被老闆發現啊!

好的,遵命!

你故事配这展览可真绝。

謝謝ace哥喜歡 😃

不客气。😎

你這個微型展已玩了很久 XD

啊啊~你怎麼破我的梗!! 快了啦~ 😂😂😂

很高質的「小人國」!羅亞方舟的西瓜、綠山的雪糕⋯最後吃了就完滿😂😂😂

非常圓滿! 😏

這個真是很好玩啊

是啊! 😁

真开心再次见到你!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 @cnbuddy 还只是个新生儿,还有很多要学习。很开心我的成长道路上,有您相伴。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8
BTC 59907.23
ETH 2647.48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