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找到BigOne客服,KYC瞬間通過!

in #exchange6 years ago

螢幕快照 2019-01-16 上午9.18.53.png

兩週前,上來跟大夥兒求救,關於在BigOne交易所的客服問題....

很多朋友給了我一些忠告,但最終我還是沒找到解方,只能繼續癡癡等待,畢竟也有人說兩週不算長.... 加上這兩週,那是一個月啦~~

話說前兩天我繼續在BigOne上閒晃隨便找找,依然不見客服管道.... 不過,有個問號在上頭,是什麼意思呢?應該是常見問題吧!我心想關於KYC部分一定是說半天然後請你耐心等候吧... 總之無助於我的問題。

但我還是去看了,連接到ZenDesk,似乎是很多網站用來處理客戶服務的專業網站哪!除了FAQ問題解說之外,我看到上頭有一個“Submit A Request”,頓時心中宛如點燃一絲火光,心想,或許可以在這裡抱怨抱怨?

螢幕快照 2019-01-16 上午9.18.26.png

於是我就登入了(Zendesk的帳戶我以前就註冊過,所以可以登入)。隨便寫了一些抱怨,就送出了。原本是不抱太大希望的,結果沒想到....

竟然沒多久就收到"人工審核通過"的通知!

頓時熱淚盈筐,我的幾百美刀終於可以回家了....

螢幕快照 2019-01-16 上午9.17.51.png

開心,開心。

不過呢,從這件事可以看到,根本不是需要等待啊?這不一抱怨就去處理了嗎?雖然很感謝他們這麼有效率,但話說回來,起因還是他們沒效率啊!算了,別算了。

我印象中,Zendesk是回答一般問題的,不是用來客服的。一般客服,至少都有專用email,或是可以在社交群內找Admin。結果BigOne都沒辦法(社交群得等你KYC過後可加入),最後,似乎客服存在於首頁一個問號的後面,連過去外部網站後才有機會提出你的問題。

至於是不是每個問題,都能這麼有反應?這我就不知道了....

這經驗給大家參考。

Sort:  

原来是交易达人啊,哈哈。

恭喜恭喜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猪年春节买个大猪头🐷,肥肥美美。😄

刷幾百美刀😍

我常處理.....
User:Hi Admin 你們網站無法登入?
我:我這邊正常呢!你再試試...不行的話,請開需求單...(Zendesk)

通常去寫,寫清楚點被理的機率蠻高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4036.76
ETH 2647.26
USDT 1.00
SBD 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