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生病了!

in #esteem6 years ago (edited)

卡姐,要好好照顾自己喔!如果真的挺不过去要去看医生喔!我明白你心情,祝你早日康复要多休息喝水喔!我就给爸妈疼惯从小也是因为三两天就要到医院紧急处报道。可是自己一个人在外的时候就算要动手术,医生问我家人呢!我说没事有什么可以自己承担我自己签字就行了,后来院方还是坚持要监护人签字,所谓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所以我只能硬着头皮给朋友打个电话看谁有空的麻烦他们来一趟医院帮我签名一下,这也是逼不得已要给朋友担心陪我到推进手术室一直到手术完成到留下阻碍到别人可是当时太累的我加上麻醉药到了隔天才醒,自己也好庆幸遇上了一班好的主医司护士也太好人也很宠着我,也许看见我没家人陪伴的关系特别照顾我跟给我留院比一般人比较久多了可以有专业人士照顾。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lizachong謝謝你溫柔的提醒,💕心的鼓勵!卡姐覺得好好多了!就是不能夠好好的睡一個覺,不是不想睡而是睡不著。如果可以讓自己休息應該會好的更快一點。你也是一定要保重身體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卡姐,那你可以试一下去看医生,或到医药房去买一支咳嗽药,虽然西药有副作用可是可以给你好好休息,记得要喝多点补品或许热水泡一点花旗蔘,泡蔘,枸杞,冬虫草,或党参之类的来提神。咳嗽时比较难睡的。希望卡姐早日康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2835.77
ETH 3392.04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