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Review # 5 ▶ The story of EOS ( for BEGINNERS )

in #esteem6 years ago

Upvote you in kryptonia@CEARrtou66
加密貨幣,他仍是貨幣,所以用於日常生活,當是他下一步的路,初期十年,加密貨必再於推廣,讓人們認是他和接受他,各國的實體國幣,會何能作為貨幣使用,還不是因為他是當權政府所發行,故而在國內擁有貨幣地位,但於國外就難說了....而加密貨幣,繞過了各國政府,於全球通行,缺乏的便是管理機構,但加密既然標榜著無政府,包過無管理者,自然不會有管理機構,所有有效的自我檢測程序.自我優化程序.自我管理監控程序.受攻擊時之自我防禦與自我強化的程序等等,有賴的是程序員們的大力,不但要面面俱到,程序還要能自我完善,當不是件容易的事....而EOS真的能達到這些要求嗎?還有待時間來證明,許多標榜著多好多好的加密,還不被黑了,我是不知道那些加密是真的被黑了,還是官方自己黑掉的,我被黑掉的加密布下十餘家,官方都只是來信說我被黑了,妙的是,被黑的不是發生在我這邊,還是發生在官方那邊,卻說黑客黑掉的是我的區塊,所以損失是我的~~~無言啊~~~~

Sort:  

Hey my friend! I always try to translate your comments from Mandarin, but sometimes it doesnt come up the right translation I guess... But it is very cool to see it in Mandarin, what is one of my favorite languages!

在这里,即使你被黑了,如果你选择把它们放在钱包里,这笔钱也不会被盗。 这是治理,由Block生产者组成,就像steemit中的见证人一样。 所以你的钱将得到保障!

我想懂中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2
BTC 59241.40
ETH 2525.12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