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那是太阳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山上的阳光还是山下的?如果是山下,我收回以上的说话😅 热死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山下的,哈哈哈,开大风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lovelemon!

@davidke20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lso.einstein 亦亦 迎着沙尘暴 吃着软哥咖喱 念着软哥金句:"人靠衣裳马靠鞍,狗挂铃铛跑得欢,该给你买个铃铛了!" 给您送来
芒果纷纷雪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石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石头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teamcn-shop 送冰激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2
BTC 56858.44
ETH 2919.14
USDT 1.00
SBD 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