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蓝衣的男人是谁?

in #eos6 years ago (edited)

我希望这个翻译清楚地表达我的想法 ---- I hope this translation clearly expresses my thoughts

有时候人们会问我:“穿着蓝色西装的那个人,赤脚坐在雪地里,那个男人是谁?”Eric in the snow.jpg

穿着蓝色西装的男士是EricBjörk。
他不会因为我与你分享这些话而感到兴奋。他们会让他感到不舒服。瑞典人不会夸耀他们的成就。对一些人来说,这看起来很奇怪,因为他是一名“节点候选人”,对许多政客来说,吹牛是他们的业务。然而,创造积极的变化是埃里克的业务。
所以我认为Eric是一位出色的Node Candidate。

Björk是Birch的瑞典词。

Birch2.jpg

白桦树被认为是“先锋物种”。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在新的或充满挑战的环境中茁壮成长。即使土壤不好,它们仍然可以生长。它们将与其他桦树一起成长,类似于竹子的生长方式。它们一起生长并改变土壤,所以其他植物物种也可以生长。

在一些文化中,桦树象征着更新,坚韧和适应性。这棵树的适应性在对挑战性环境的随和态度上显而易见。
树木能有一种态度吗?我不知道 - 也许。

这是对蓝色西装男的很好的描述。
他将在充满挑战的情况下蓬勃发展。作为** eos sw / eden **节点候选人的成员,这些挑战并不妨碍他以清晰直接的方式说出真相。有时这种直接的方法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不舒服。同时,大多数人仍然尊重他。事实证明,他们经常实施他的建议。

白桦树有很多用途。木材坚固而灵活。它用在滑板甲板上。树皮可以用于医疗目的,如果你没有别的东西可以使用,可以用来治疗骨折的手臂或腿部。你甚至可以为你的煎饼购买桦树糖浆。

我很久没有认识埃里克了,但他的实力和灵活性显而易见。他对自己知道的主题有决心和睿智。同时,他总是会提出问题,并在他不确定的事情上寻找共同点。他会慷慨地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最重要的是,他对煎饼很好。
好的,我不知道最后一部分。
Birch syrup 2.jpeg

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和波罗的海地区种植的桦树木因建造扬声器而备受欢迎。似乎融入了Birchwood的自然品质。这种质量可以平衡这些扬声器发出的声音中的高低差,从而创造和谐,清晰和平衡。您可以从数字扬声器系统获得令人难以置信的声音。他们可以是惊人的。对于许多发烧友来说,这只是不一样的。他们想要木头。此外,正确的桦木扬声器会将你的天花板吹掉。

赤脚坐在雪地里的“蓝色西装”男士是EricBjörk。他是桦树。他是 eos sw/eden 的一部分。我把他看作是先驱物种之一。世界各地都有树木聚落,进入一个新的充满挑战的环境。它们可能并不都是桦树,但它们都是“先锋物种”的一部分,它们正在创造一个在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区块链。

无论选举结果如何,我很高兴The Birch帮助奠定了EOS冒险的坚实基础。我希望它继续。

eosswedenorg


原始英文翻译:
Original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s://steemit.com/eos/@seanxa/the-man-in-the-blue-su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1041.41
ETH 2947.17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