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男邻居帮我认清相恋八年男友的真面目

in #emotion6 years ago

我倒也不是多么小心眼的人,虽然接下来一段时间我比较敏感,可再也没发现什么特别的地方,也就将这个小插曲忘了,觉得可能就是和朋友随意说说,不再当真。

我是做测试的,上线的产品出了问题,毕竟是银行项目,怠慢不得,全公司都得加班。

累了十几个小时,我眼前都是星星,回家路上经过菜场,还是习惯性的进去,男友喜欢吃猪肝,我买了,等电梯的时候我眼睛都是闭着的,门一开我懵懵的走,结结实实的撞在了某人身上。

我顿时就醒了,猪肝本来就血多,被我和那人这么一撞,袋子破了,我身上全是猪血,然而,被撞的那个人……就是13楼那位,低头看着手机什么事儿也没有的走了。

我看着半吊在袋子外面的猪肝,还在想他那挺白的衣服上一大块血印子,该怎么处理。

Sort:  

Congratulations @smile16!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your First Post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加油哦!支持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60115.56
ETH 3203.28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