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男邻居帮我认清相恋八年男友的真面目

in #emotion6 years ago

我属蛇,28岁,未婚,有个谈了快8年还没结婚的男朋友。

我的生活单纯且无聊,我男友和我差不多,就好像现在都市里的人都容易没有生活目标,就这样浑浑噩噩的混着。

之前我们感情还挺好的,这两三年变的越来越没有共同语言,尤其他又迷上了手游,在一起只要有点空暇都要抓紧时间打一把。

我有时候挺生气的,但也不能次次因为这种原因吵架,显得有些无理取闹。

很久以前,在我最适合穿婚纱的年龄我就提过结婚,但是我男友说还没有买房,让我再等一段时间,而房价一年比一年疯狂,好不容易攒的差不多的首付,总是距离目标差那么一步。

我朋友都说我男朋友不肯对我们的感情负责就是一种渣男态度,我觉得有点过了,感觉最多就是玩心重,还没准备好担当,但我万万没想到,他不结婚其实根本就是有原因的。

事情总是发生在周三,这个感情的破洞,是我的一位男邻居阴差阳错的帮我撕开的。

我也是通过这一件件不可思议的事,才终于认清了我男友的真面目,原来相处八年,还是没法真正了解一个人的内心。

周三的我是最烦躁的,工作压力达到峰值,如果再配上大姨妈或者受点领导气,下班后的我就是个炮仗,在菜市场和菜贩发生了一次冲突,回家一进电梯又给人泼了一身垃圾。

就是我这位男邻居,这个时候我还不认识他。

我当时很怒的骂他没长眼睛,他理都没理我,还在看手机,我一怒之下将他手机抢了,他这才回神,茫然的看着我说:“有事儿?”

我指指衣服领子告诉他:“你的垃圾,泼了我一身!”

他愣了五秒钟,拿出钱包,掏了几张钱给我,顺便将手机拿回去进了电梯,扔出来一句话:“应该够了。”

电梯门关上的那一刻,我有一种被完全无视了的感觉。

不过,电梯门又开了,他一脸真诚的看着我说:“如果不够,我住1303。”

我不喜欢动辄用钱砸人的人。

我其实也住13楼,但我从来没见过这个人,03那一户的门上没对联,我一直以为房子空着。

然后那天我其实快要来大姨妈,肚子疼的睡不着,醒了才发现男友还在玩游戏,已经快两点了,我本来想碰碰他,却听到他特别低沉的说了句:“好,那我睡了,亲爱的也快去睡吧。”

我不知道他和谁聊天呢,但是这样的语气,我已经很久没有听到过了。

这算是埋下了一个矛盾的种子。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9634.42
ETH 3191.92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