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浴缸中 享受自慰带来的高潮感

in #emotion6 years ago

蜜月期刚过,彼此间的新鲜感过去了,房事如同例行公事!没有前戏、没有调情,缺乏各种激情刺激,或许我们之间欠缺些什么!每当这时,浴缸自慰带来的欲望,总会莫名地跃上心头。
情侣间谈恋爱,原本充满各种激情,但总感觉我们之间欠缺些什么。有时候,我喜欢本色一些、自信一些,甚至霸道些,但他似乎太尊重我,连最起码的心跳感也慢慢没了!
1.jpg
尽管,每次约会后,他都会送我到楼下,礼貌性地吻别然后转身离去。可我心中所想所要的,他一直都读不懂,甚至还读不出我愁怨的目光。
虽说他打动了我的芳心,但不敢抚摸我的心。从那时起,我学会了自慰!晚上回到家中,放上一浴缸温泉水、滴些香精,在撒些玫瑰花瓣,将身体肆意地泡在泉水后。滚烫滑润的泉水撩拨着我的心弦、挑逗着我的寂寞、浸泡着我的绮思...
慢慢地我的呼吸加快、两颊绯红起来,仿佛有一种飘飘欲仙感,让我有种生理上的快感。我一个人浅笑、闭目暇想,走出浴室,回到床前,倒杯红酒,轻啜,扪心自问:“我醉了?我怎么了?”
每次重温与水同欢的缠绵,整个浴缸里便洋溢起一种芳香欲望,温泉很烫,我更热。这种自慰的日子过了一年多之后,直到我们结婚。
2.jpg
但让我意外的是,蜜月期刚过,彼此的新鲜感就过去了。再也没有前戏的激情和调情,也不再重视我的反应。这种性爱,让我开始回味起婚前在浴缸里的种种华丽的想像,那种亲水的欲望,又莫名地跃上心头。
有天晚上,我情不自禁地在温泉里闭目呻呤起来,丈夫皱着眉头一脸尴尬与惭愧地出现在我面前,我居然都一无所知。当我擦干身体回到床上时,他突然按亮床头灯,阴冷地问我:“你是什么意思?难道我不能满足你?”
我莫名地看着他,不知道他在说些什么。他毫无保留地描绘出我在浴池中自慰的种种丑态,真是让我恼羞成怒。但他却复仇般地骑在我身上,泄恨般地强行侵入到我的身体里,我行尸走肉一般任他“左右”,没有喘息,没有泪水,只有冷冷的目光。我越冷,他越卖命,最后,他输了,点支烟抽着,一言不发。我
再次回到浴缸里,水懂我的心。此刻,我才清楚对浴缸的温泉产生了依赖感,在夫妻生活方面,我只是在尽义务而已。只有在浴缸中,与水亲密接触时,才发现自己真正的爽与快活。难道,这是一种病吗?我该怎么办呢?

Sort:  

Congratulations @avisoo!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8348.76
ETH 2644.95
USDT 1.00
SBD 2.69